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Open Text运用受众软件平台管理公司

2009年11月17日 10:20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Open Text公司是一家企业软件公司和企业内容管理的领导者,拥有114个国家的5000万用户,位于世界各地均设有办事处,Open Text公司需要一种软件平台能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地点发布24小时的信息 。公司想要知晓近期世界各地的综合性新闻及同行业或竞争对手的近况。因此Open Text选择了观众软件平台来实现,管理和分发其内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内容。

     初始安装已经在英国和加拿大完成,在办公地点的大堂,公用地方和个别会议室,办公室的公共场所均设置了数字标牌显示系统。屏幕显示的多分区上循环不间断的播放公司的简介以及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的业务情况及最新的讯息,同时也播放世界新闻,提供当地新闻,当地的天气和最新资讯。并且还接收来自卫星的资讯信号,以保证资讯的及时传递。

     Open Text公司选择Edcom多媒体产品公司提供的受众软件平台以及管理和内容安排。

     Open Text公司简介:Open Text是全球知名的企业内容管理公司,创新源于1991年成功部署世界上第一个网络搜索引擎技术。Open Text支持近46000个客户,以及位于114个国家数百万用户,提供12种语言服务。Open Text也拥有SAP AG 的全球转销商协议,与 SAP 应用程序配套的 Open Text 解决方案作为 Open Text ECM 系列的一部分进行销售。Open Text 最近位列2009 年SAP亚太及日本地区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中的顶尖成就奖三强。

更多Keywest,Keywest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