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电最新会议系统产品亮相Infocomm

2009年11月11日 17:48  来源:  作者:itavcn  字体【   

        专业级视听集成展会InfoComm China2009(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09年11月9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展会旨在为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分销商和来自各垂直市场的企业决策者、IT/通信/视听工程师及采购经理等提供全面的视听技术及解决方案。作为针对中国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领先国际的行业巨头和业界领袖。

  此次Infocomm展会上,台电(TAIDEN)展出了最新会议系统产品。TAIDEN(台电)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的核心是dirATC——数字红外音频传输与控制技术,该项由台电公司独创的新技术,是将语音信号和数据进行数字编码、数字调制,然后利用红外进行传输,可以实现多路语音信号和数据的双向传输与控制,集数字化、无线化和红外传输技术的优势于一体,是理想的会议系统无线化解决方案。

  HCS-5100系列数字红外语音分配系统采用了台电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红外处理芯片,符合IEC 61603-7数字红外国籍标准,音质完美,可以和符合同一标准的其他公司的产品完全兼容或交叉使用,并具有“语种名称显示”、“270°超宽接收角”、“主机合并模式”等创新功能,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红外语音分配系统。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