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淳安信用社搭建多媒体金融信息发布平台

2009年09月04日 15:28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淳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一家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其网点遍布城乡,所有营业网点使用电脑网络办理业务,是该地区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资金实力最雄厚的金融机构。目前信用社推出了“丰收卡”业务、“农民工”银行特色服务以及各类中间业务等,服务功能日臻完善。为全力满足农村群众的金融需求,星际网络近期携手淳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实施了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系统以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软件为核心,在全县各个营业网点安装了液晶播放终端,以视频、图文结合等方式,有效发布信用社产品服务、业务推荐信息、办事流程、形象展示以及内部通知等内容。还整合了视频会议系统,使业务培训通过视频,实现网点同步直播,提高业务培训效率;会议等视频也可实现网点同步直播,达到“异地工作,同步办公”的即时效果。

         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专业研究“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根据金融行业业务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信息发布管理系统。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实施,为信用社构建了一个营业网点金融信息发布平台,提升了信用社营销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品牌现代化形象。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