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SMART携手Digital Union助力美国大学

2009年08月11日 15:0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2008年8月12日 - SMART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先进的研究和教育基地Digital Union部署其多个产品解决方案。Digital Union提供了一个体验新的教育技术产品的场所,以便评估这些技术在增强教学方面的潜力。SMART的软硬件产品已部署在Digital Union的“学习协作工作室”中,该工作室是一个灵活的学习环境,配备各种先进技术工具,供广大师生和访客开展研究和协作活动。

        SMART的产品将在“学习协作工作室”运行三年。这些产品将为广大师生提供当今最先进的教育技术,专门供他们开展高级研究活动使用。该工作室配备了一台SMART Board 680i交互式白板、一台Sympodium 交互式数字将台、一台AirLiner 无线手写板和SMART Notebook软件。因此,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术社区将能提供这些产品的反馈信息,并为SMART开发新产品提供宝贵建议。从开展基于视频会议的协作到支持基于新技术的研究活动,Digital Union为该校社区提供了一个用于评估和使用SMART产品的专用环境。Digital Union的其它合作伙伴包括惠普公司和微软公司。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先进的协作工具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缩短教师的备课时间、改进课堂教学方法和增强教学互动性。SMART将在今后三年立足于Digital Union,让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广大师生在一个理想的教学环境中亲身体验上述种种好处。”

关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Digital Union项目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Digital Union是该校首席信息官办公室和图书馆联合推出的一个项目,目的是让该校社区能够方便地使用各种富媒体资源,用于开展各项教学、研究和社区活动。该项目的目标包括:探索新兴技术解决方案、展示新兴技术、鼓励跨领域的学术协作活动。Digital Union的使命包括:通过使用新技术与那些有意改进教学方法的企业开展高等教育合作。SMART公司的无数专利技术和屡获大奖的产品从根本上改变了21世纪的教学方法,因此,与创新领袖SMART公司合作完全吻合Digital Union的使命目标。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