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Wacom举行第二期影拓四代全国体验会

2009年08月11日 14:32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对于广大的数字创意人士来说,Wacom公司的影拓数位板可谓耳熟能详,并已经成为他们日常创作和学习的基本装备。自从Wacom新一代的专业数位板产品——影拓四代在今年3月正式面市以来,更是受到了广大数字创意人士的热情追捧。为了让更多数字艺术创作者能够亲身感受影拓四代数位板创新的功能和空前的性能,Wacom公司在全国11个城市举行第二期影拓四代数位板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从2009年8月开始,遍及北京、上海、广州 、沈阳、南京 、西安、合肥、武汉、成都、福州和重庆。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wacom.com.cn/activities.php?activitiesid=80

        Wacom公司于今年3-4月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了第一期影拓四代数位板体验活动,得到了广大数字创意人士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的踊跃程度大大超出预期。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和影拓爱好者的热情支持,此次Wacom公司把体验场所扩大到全国11个城市,让广大CG专业人员和爱好者能够亲身体验,感受影拓四代数位板在帮助实现创意过程中所能带来的激情和惬意。

         作为Wacom公司的新一代专业数位板,影拓四代数位板提供了卓越的笔性能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能够完美地满足专业创意人士的创作需求——其压感笔采用了Wacom创新的笔尖感应技术,起始压力只需1克,带来了迄今为止在任何压感笔中最灵敏的输入体验;并提供了空前灵敏的2048级压力感应与60度倾斜感应,能够精确模拟各种传统画笔、笔刷与马克笔的笔触表现。同时,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用起来更舒适,长时间工作手腕也不容易疲劳;创新的左右手互换设计非常灵巧新颖,无论是左手用户还是右手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把所有的快捷键和按键都设置在最合适的位置,便于非优势手使用;新增的OLED显示屏(小幅面的型号除外)便于迅速、容易地确认每个快捷键的当前功能设置;这些创新技术,使起始压力感应更明显、轻微压力感应表现更稳定,从而能够更自如地表现细节。另一方面,影拓四代数位板的专业驱动程序与Adobe、Autodesk、Corel等行业领导厂商的最新专业软件紧密结合,更是如虎添翼,为CG人员带来更高的生产力。

        影拓四代数位板一经推出便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不久前获得了TIPA 2009年度“最佳数码配件”奖和“红点产品设计奖”。TIPA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数码影像组织,获得其认可的产品无疑都成为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对象,是产品高品质的重要标志。红点奖代表了设计领域最高荣誉,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尊贵的设计大奖,每年只有出类拔萃的创新设计才能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问鼎殊荣。影拓四代对于广大数字创意人员来说意义非凡,正如TIPA委员会主席Thomas Gerwers所说:影拓四代数位板是可用于图片和影像工作的理想产品,适用于包括发烧友和专业人士在内的数码设备市场。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天士博]TB-815L
[天士博]TB-815L
价格:6300元
[东方中原]IWP400B
[东方中原]IWP4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