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SMART扩大在全球交互式白板的市场份额

2009年08月05日 08:48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2009 年7月3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 --- SMART技术公司宣布,公司继续在全球交互式白板产品类别中遥遥领先,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2009年第二季度,SMART在交互式白板类别所占份额为52.8% –比其最强劲的竞争对手高出两倍多,并超过所有竞争对手的合并份额,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6个百分点。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第二季度销售额的增长在美国地区尤为强劲,达63.4 %,比SMART在本地区最强劲的竞争手高出2.5倍多。这一数据较上一季度增长了 3.3 个百分点。在世界其他主要地区中,SMART在交互式白板产品类别所占的市场份额仍然保持强劲势头。第二季度,SMART在加拿大、墨西哥和英国地区同类产品市场中所占份额分别为84%、71.7%和57.5%,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这一数据为50.6%。在法国, SMART在该类别产品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上涨了22.2个百分点,达36.2%。同样,在巴西,公司占有的市场份额较上一季度增长18.8%,达35.3%。上述数据来自美国Futuresource咨询公司,这是一家已经跟踪交互式白板销量近9年之久的国际领先的调研公司。

        所有制造商在第一季度所售出的交互式白板总数为 56,293套,在第二季度中,这一数据实现大幅增长,达180,873套。在美国地区总共售出的101,504套白板中,有 64,414套来自于SMART (第一季度为34,000套),占总销量的一半以上。SMART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稳保交互式白板领先提供商的地位。就交互式白板而言,美国市场目前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市场。Futuresource公司预测, 2009年,美国地区的交互式白板总销量将超过32万套,这一数据超出以往任何时候的预测数据。目前,全球范围内总共安装了200万套交互式白板,该产品继续表现出强劲的需求趋势。Futuresource在此前的一份报告中指出,2008年交互式白板的总出货量为557,000套,较2007增长了32%,该公司预测,在未来五年中,全球交互式白板安装数量将突破700万,这意味着,全球1/5的教室将配备交互式白板。SMART已成功在全球175个国家中安装120万套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每天,全球约2500万名学生将从交互式白板产品中受益。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随着交互式白板销售额的增长,2009年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再次证明,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已成为全球教学人员与企业用户的首选产品。有了客户对SMART 的信任,我们的信心比以往更加坚定,我们将在未来继续推出更易用、更高效的教育及企业解决方案。”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