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迷你超可爱!友基新品MINI550全面上市

2009年04月16日 11:19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近年来,随着电脑的普及和数字化生活的日益丰富,数位板已不再是电脑绘画艺术工作者的专用工具,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开始向往能随心所欲地在电脑上写写画画。为了满足广大电脑用户日益增长的购买需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中国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数位输入产品制造商友基科技近日将正式于全国范围内推出 Mini550数位板,致力于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友基新品MINI550

       即将推出的Mini550是一款主要针对电脑绘画初学者和普通电脑用户的产品,它采用了有源无线的压感笔技术,512级的压感,使笔触表现自然流畅。无论是绘画、涂鸦还是书写、修图都可以很好地满足您的需求,让您的电脑变得操作简单又乐趣无穷。Mini550外形小巧时尚,便于携带,并有粉、蓝、绿三色可选。

      P22:是P21的升级版,它在原P21的基础上改进了笔的后盖和按键,提升了按键舒适度,增强了笔的结构稳定性,调整了笔的内部结构和电气特性,改良了压感笔的笔触效果,使绘画时细线条表现清晰,粗线条毫不费力。


P06:全新设计的一款新笔,笔标配中国“双鹿”品牌的9号电池,笔型纤细,重量轻,结构稳固,按键舒适,笔触表现同样自然、流畅。即将推出的MINI550包装加入了飘逸的线条元素,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最新的内外套盒设计,新颖大方。

      产品参数: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天士博]TB-815L
[天士博]TB-815L
价格:6300元
[东方中原]IWP400B
[东方中原]IWP4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