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外观

2009年04月10日 14:06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先看看图片,全方位多角度给大家看看这台机器的样子。如图1-6所示。

  TL Audio官方称Ebony A4是Hand Made In England,在英国纯手工打造。这也是这台机器的一大卖点。纯手工打造!?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不相信。因为没有拆机,所以我未能仔细看一下内部的做工、布线、焊接等等究竟是不是纯手工活,要知道,完全纯手工打造的确是很不可思议。一般音响界认为只有完全手工搭棚做的设备才能称得上是Hand Made,而从散热孔看进去,数字输入以及如同电脑主板一般规整的印刷电路上整齐的小贴片元件显然不是搭棚的,或许它指的是装配工艺、外壳或者关键部件的装配为手工罢,但总之,从外部做工来看Ebony A4的确很精细。无论是旋钮、插口还是VU表等等质感都很精细,的确不是那些廉价的设备所能相比的。

本文导航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