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OBO卓邦诚邀您 共赴2024北京InfoComm展

2024年04月03日 17: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23年,7月 ZOBO卓邦亮相北京InfoComm展 现场火爆、好评如潮

....

今年,4月17日,ZOBO卓邦将继续携完善的音视频产品与空间视听解决方案,再次亮相本次展会,ZOBO卓邦已做好准备,诚邀您的莅临!

 

展会预告

2024年4月17-19日,2024北京InfoComm展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ZOBO卓邦)将携旗下三大产品品牌,PRS音响品牌、ZOBO品牌、意大利Montarbo音响品牌,以及完善的空间视听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四大领域空间解决方案:ZOBO卓邦将携完善的会议会展、文体场馆、文化旅游以及商业空间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好听、好看、好用、好管”的完善音视频系统新体验。

·PRS沉浸式剧场体验空间:来自意大利的PRS音响,携手其明星产品"WINA312恒曲率阵列扬声器系统"以及完善的文体场馆空间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创造性的沉浸式体验。

·Montarbo产品体验区:专业音频行业领导者RCF集团旗下Montarbo音响品牌,本次展会将会带来最新系列产品,为用户带来纯正的意大利声音体验。

·ZOBO智慧会议整体解决方案:ZOBO卓邦自主民族品牌,结合完善的会议会展空间解决方案,为视听领域带来全新革命,智慧物联运维管理平台,开启智慧会议时代的无限可能。

ZOBO卓邦不仅提供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完善的空间视听解决方案及服务。

届时,展会现场还将安排专业人员对相关产品及系统进行详细讲解,ZOBO卓邦诚邀业内人士、行业专家、及嘉宾莅临ZOBO卓邦展位参观和交流。

展会信息

4月17-19日

2024 infocomm&nt=1" target="_blank">InfoComm China

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ZOBO卓邦展位

展馆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F馆 FB4-01

 

此外,ZOBO卓邦在展会期间

还为大家准备预约打卡等互动活动以及精美礼品

01预约关注赠好礼:完成扫码预约关注任务,赠送卓邦专属礼品一份。

02打卡积攒赠好礼:卓邦展台,现场打卡完成集赞关注任务,赠送卓邦专属礼品一份。

4月17日~19日

北京InfoComm展

ZOBO卓邦展台

F馆 FB4-01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