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比克科技集团引入DANACOID擎天LED智慧会议屏

2024年03月28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传统的会议模式已难以满足现代企业的需求。深圳比克科技集团,始终站在科技前沿,不断探索并引领着办公模式的创新。近日,该集团在其办公楼会所卡拉OK区域成功引入了DANACOID的擎天LED智慧会议屏,不仅提升了会所的娱乐品质,更为顾客带来了更加震撼的视听享受。

大因

擎天LED智慧会议屏以其超大的尺寸、高亮低灰的显示效果以及卓越的性能,打破了传统LCD屏幕在会议室应用中的局限。它不仅仅是一个显示设备,更是一个集成了音视频信号处理的智能平台。通过这一台设备,比克科技集团的会所实现了全场景、全功能的覆盖,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休闲娱乐方式。



擎天LED智慧会议屏在设计上也颇具匠心。超轻超薄的箱体设计,采用型材箱体结构,无需复杂的钢结构支撑,更不会对现有装修造成破坏。这不仅节省了安装成本,还使得整个会所空间更加整洁美观。


在操作上,擎天LED智慧会议屏同样表现出色。它支持IR遥控器控制,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各种功能。同时,它还支持PC、手机、平板等无线传屏功能,无论是会议资料的展示还是多媒体内容的播放,都能轻松实现。


在文件管理方面,这款LED智慧会议屏同样表现出色。它支持文件的管理、删除、分类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文件进行单选或全选操作,还可以对文件进行分类管理,如图片、音乐、视频等资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