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因DANACOID助力石家庄市局博物馆

2024年02月04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石家庄市局博物馆,数字化会议系统和可视化分布式系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会议体验。通过采用DANACOID的可视化分布式系统、数字音频处理器、2.4G无线会议系统以及智能型触控会议系统,博物馆的会议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参会人员也获得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大因

首先,可视化分布式系统是整个会议系统的核心。该系统以极简的硬件、强大的软件以及OTO互联网服务为基础,实现了全网络化的连接方式。与传统音视频系统相比,DANACOID可视化分布式系统用更少的设备实现了更全的功能,让整个系统更加简便、功能更加强大。通过该系统,博物馆可以轻松实现音视频的互联互通,海量视频信号接入,信号源任意拼接漫游叠加等功能。通过电脑、iPad等多平台多样化控制,实现信号切换、大屏幕拼接、中控环境控制、音频控制等。让用户所见即所得,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易用性。



在无线会议方面,2.4G无线会议系统为博物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该系统采用了3.5英寸高亮度LCD显示屏的话筒,可实时显示发言时间、ID地址、信号强弱和电池电量等信息,操作直观明了。大容量锂电池和双重充电装置功能确保了长时间使用的可靠性,USB充电与充电箱充电方式让充电更加便捷。该系统还采用了先进静电隔离技术和超强抗干扰能力设计,确保了在各种环境和条件下都能稳定运行。


智能型触控会议系统则为博物馆带来了现代化的会议体验。该系统装备了3.5"LCD触控屏及触控玻璃面板,可显示发言时间、会议服务、万年历及签到表决数据等功能。支持七种会议模式的选择让会议更加灵活高效,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内置的多路内部通讯及会议服务功能则让会议服务更加周到,参会人员可以随时发送茶水、纸笔、服务员等需求通知。该系统还具备投票表决功能,具有签到、表决、选举、响应、评分等功能,让会议决策更加科学合理。


通过这些数字化会议系统的应用,石家庄市局博物馆不仅提高了会议效率,还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这些系统的优势在于其简便性、功能强大和可靠性,使得博物馆在处理大量音视频信号、无线通信和现代化会议需求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需求的不断变化,相信这些数字化会议系统还将为博物馆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发展机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