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创新打造KVM over IP解决方案

2024年01月26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发展,远程工作已经由梦想变为了现实,而这对设备随时随地启动和运行能力有着全新的要求。如果用户与他们的IT服务台身处异地,便很难保持工作的高效状态,反复地排查和运送不仅消耗了宝贵的时间,还会导致生产力的下降。恰恰永续性对企业发展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如何在IT/OT融合的创新前沿上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对市场需求的应变能力,成为了企业提本增效、抓住数字化崛起潮流的关键。

对此,作为业内公认的全球领先连接分享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TEN宏正以DigiKVM–KG0016/KG0032诠释了这种数字转型。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为服务器机房和数据中心等数字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使得IT作业能够高效迅速地恢复服务,大大减少了业务的停摆时间。

宏正

即时远程访问,增强业务服务优势

为提高企业的运行服务效率,宏正创新打造了KG0016/KG0032全通道IP KVM 管理器提供的远端电脑管理系列方案。用户可以无需与他人共享便能进行独立的操作和连线,最多可让16/32位远程使用者同时访问已连接的服务器,相比工作人员亲自到场来解决问题所需的资源和时间更少,为增强企业的服务优势提供了保障。

在基本的KVM功能下,用户只需要在浏览器中启动client viewer,便可直接通过HTML5 WebClient访问控制端口,无需安装任何其他的软件。当然,它还允许用户将其从浏览器中分离开来,将其拖曳到第二显示器便可对单一的服务器进行访问与控制,还能够在Port View上监看所有端口服务器的状态。


自由带外管理,确保数据工程安全

除了提高工作效率之外,数据的工作安全也尤为重要。由于管理网络和生产网络具有各自独立运作的特性,因此KG0016/KG0032全通道IP KVM 管理器支持所有连接的服务器进行带外访问与控制。

用户可以通过管理网络从远程控制面板连接到服务器,让IT管理人员即便是在生产网络停摆期间也能通过BIOS对服务器进行层级管控和故障排除。无论是网络修补程序、影像更新、重新启动还是系统维护,IT管理员都可以通过与生产网络相分离的管理网络来进行紧急应变,确保端对端的数据工作安全。


此外,ATEN宏正还在封闭系统内搭载了专有的操作系统,可以让BIOS层级与各PC端集中联机,无需任何软件和程序的安装,便可进行远程访问。同时,KG0016/KG0032的安全功能还包含了256位的AES加密安全数据传输,以及搭载了支持TLS 1.3和内嵌式FIPS 140-2认证的OpenSSL加密模块,用来加强运转的安全性。


卓越设备效能,强化系统的可靠性

为了让机架的空间效能发挥到极致,ATEN宏正还采用了比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体积减小了四分之一、更为轻巧的KVM数字电脑端模块,还提供了VGA\DVI\HDMI和DisplayPort多种连接方式,彻底地优化了连接。

ATEN宏正还在KG0016/KG0032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中内建了4个服务器级别的智能风扇模块,可以机器周围的空气流动效率,强化系统的可靠性。当系统闲置或工作量较小时,风扇则会以低于40分贝的低频运转。

同时,前置面板的按键还可以用来执行及时的故障排除,在意外状况发生时可在执行设备配置和系统重启的同时锁定隔绝未经授权的访问,保护系统的安全。


相信在KG0016/KG0032多维度超强能力的支持下,企业能够通过全通道KVM over IP管理器和KVM数字电脑端模块,远程实时监控和处理在线收集的设备数据,而无需频繁地进入生产线与无尘室。在数字分身模型的设定中,各类企业用户可以放心精简优化生产线流程,提升自身的发展竞争力,加速推进数字化发展,继而引领制造业的数字转型升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