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打造“US3311扩展坞切换器”

2023年10月17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拥有高效率、无需定点办公的移动办公模式也越来越受“上班族”的喜爱,成为了主流办公模式。然而面对工作的海量数据,仅用一台设备进行处理却略显乏力。因此,多设备办公逐渐成为移动办公族的标配,在两台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键鼠的配合下,不仅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更降低了时间与运营成本,但众多设备间无法高速传输、影像传输时易发生形变、多系统工作切换卡顿等协同与切换问题也随之而来。作为全球IT设施智慧连接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ATEN宏正紧跟时代趋势,深入了解多设备切换痛点,打造ATEN US3311扩展坞切换器,助力移动办公者开启高效办公时代。

为进一步解决多设备间的协同问题,ATEN US3311以创新技术打造了行业首个双功能USB-C Displayport切换与扩充,能够同时连接手机与平板等移动设备协同工作,完美取代KVM及USB扩充器,通过对主机切换与扩充功能的有机整合,展现出“1+1>2”的惊人实力,在节省设备成本的同时更能够提升用户工作效率。不仅如此,ATEN US3311仅通过单一USB-C线便可以连接电脑进行传输与充电,同时更可以让两台笔记本电脑由一组鼠标键盘操控,并在一个屏幕上进行显示,让用户无需因整理凌乱线材而困扰,为用户打造整洁的桌面空间。

除了能够节省设备使用成本,提升用户工作效率外,ATEN US3311更具备4个USB 3.2 Gen1端口,无需USB集线器,也能够连接键盘、鼠标、硬盘、耳机等,且拥有5Gb/s的超高数据传输速度,大大减少了数据传输时间,加速整体工作进程。


此外,ATEN US3311还搭载了ATEN Video DynaSync™专利技术,让用户无论切换到哪个设备始终都能够保持贴合窗口配置的最佳分辨率,减少设备调试时间,确保工作流程不因窗口形变而产生错误。值得一提的是,ATEN US3311还具备切换两个系统仅需3秒的超现实切换速度、能够满足高阶影像需求的4K@60Hz屏幕输出,其100W的超高充电功率更可作为小型充电站持续为USB-C装置及USB接口设备供电,可满足长效工作需求。相信在ATEN US3311扩展坞切换器加持下,既能够为移动办公这一前沿办公方式提质增效,更能够让用户完美解决多设备之间切换及协同问题,无惧海量数据处理。

作为ATEN宏正打造的代表性产品,ATEN US3311扩展坞切换器完美展现了ATEN宏正的前沿创新技术及雄厚企业实力。相信ATEN宏正将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体验、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各行各业用户需求,为各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开启智慧办公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