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内外网隔离 ATEN宏正全面保障银行业务安全运行

2023年10月26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云计算这一创新技术逐渐普及,日常计算量庞大的金融行业也在向云端、智能化转型迈进,以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然而,多元化应用的普及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与金融业务模式的融合在带来全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多样化的业务模式让管理复杂度与人力成本不断增加,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为运维人员的工作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同时为了保障金融行业信息的安全性,做好实时预警也同样重要,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系统的可控标准化以及弹性快速部署更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ATEN宏正针对金融行业的上述问题,为其打造了集数据中心集中运维管理(DCCM)、 IT 智慧连接管理、带外管理及安全审计、绿色能源管理、内外网隔离为一体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助力金融行业降低成本并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实现更高效的风险管理和业务转型。

 

ATEN宏正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落地表现

作为智慧连接方案领导者,ATEN宏正凭借累积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前沿的创新技术为一众金融企业带来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其中,ATEN宏正为某商业银行打造的双网隔离安全操作解决方案,在保障该银行信息安全的情况下更减少了设备维护工作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人员成本。

某商业银行已拥有多年历史,业务覆盖面广,业务模式多样化,因此该银行内部存有大量需要精细管理的数据与信息。为保证生产网的安全,该行需将生产网络与办公网络通过物理方式明确分隔开来,避免办公网络中的病毒以及黑客程序进入生产网络,影响日常生产,同时由于办公空间有限,该行希望操作员仅通过配置一个显示器以及一套键鼠便足以处理日常业务。

提高网络信息安全,助力日常维护管理

在了解到该银行需求后,ATEN 宏正为该行打造了一个安全性极高的USB KVM 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采用拥有防病毒特性的ATEN 宏正独家的专利 ASIC 芯片,有效隔绝日常办公与生产网络中病毒的侵袭。同时通过CS62US KVM切换器能够实现由一个控制端控制两台 USB 电脑,并且该切换器兼容市面上全部操作系统,无需担心不同系统电脑端不兼容的问题。此外,CS62US KVM切换器仅有手掌大小,大大节省了办公空间,满足了该行操作员用一个显示器一套键鼠就能够操控管理的需求。

为节能减排赋能,营造舒适工作氛围

除了提升该行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安全性外,CS62US KVM切换器还具备节能的特性,日常工作电压仅需5V电量,助力该企业绿色办公。更值得一提的是,CS62US 本机运行无需风扇散热,有效改善噪音干扰问题,为该行工作人员的日常办公营造了安静舒适的工作氛围。

通过上述案例可见ATEN 宏正基于对金融行业的深入了解以及丰富行业经验打造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不仅成功实现了金融机构系统的高稳定性和高安全性,同时,其便捷化部署、节能环保以及缩减办公空间等功能也备受用户青睐。

金融行业业务系统十分复杂,海量的信息以及数据处理将使运维管理的复杂程度不断增加,另外如何保障金融信息安全与节能环保实现有机整合,也是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中较为重要的问题。ATEN宏正顺应时代趋势,打造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相信在拥有创新技术的解决方案的加持下,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转型带来更多机遇与变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