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正ATEN 全新PDU系列助推节能减排

——实现高效、可靠、环保的电力分配
2023年09月19日 11: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现代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电力分配单元(PDU)已经成为服务器、网络设备和数据中心的必需品,一款可靠、高效且环保的PDU对于保障电力分配和设备稳定运行至关重要。同时,三相电源在电力传输和分配方面的高效性越来越瞩目,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因此三相环保PDU应运而生。

今年,ATEN推出了全新的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该系列采用IEC插座和0U机架设计,不仅能够轻松适应服务器机房和高密度数据中心不断增加的IT设备电源需求,还可以做到供电稳定、安全可靠和环保节能,避免因电力波动导致的设备故障和数据损失。值得一提的是,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还凭借其出色、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从20000+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23红点设计奖。

 

PG98330 -安全护航,舒心无忧

作为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中的热门产品,PG98330输出功率较大,最大输入电流为30A/32A。在享受大输出功率的利好时,诸多消费者也会对PG98330的安全性产生疑虑。令人放心的是,PG98330设备具备多重安全保护功能,如过载保护、短路保护和温度保护等,能够有效保障设备和人员的安全。

其中,PG98330设备的电流过载保护是通过内建液压电磁式断路器来实现的,它会自动关闭电源,以保护PDU连接的设备免受过载或损坏的影响,并保持稳定的配电。

为了保证用电安全,PG98330还增加了加强型安全锁和热插入功能。加强型安全锁可以防止电源线因振动或人为疏失而脱落,热插入功能能够在需要时快速地进行维护和更换操作,降低停机时间和设备故障对业务的影响。

除此之外,PG98330面板实时警示功能可以助力用户实时监测电源状态,通过警告显示提醒电源异常。这个安全措施可以使用户及时发现并处理电源异常情况,避免潜在的电源问题对设备造成影响。这些安全保护功能显著提高了PG98330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确保了电力分配的顺畅,降低了停机风险设备故障对业务的影响,让工作和生活更加安心。

PG98230 -高效灵活,满足网络设备管理需求

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中,PG98230的表现同样优异。PG98230是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当中输出功率较小的产品,它的最大输入电流为20A/16A。但PG98230并未受较小的输出功率限制,不止拥有完备的安全措施,还具备多种功能和优点。

PG98230配备了双LAN端口,支持1G以太网络连接,并且可以串联多达64个PDU,无需额外安装网络交换机就能实现联机能力,同时节省了机架空间,并扩展了网络覆盖范围以容纳更多的IT设备。这一特点使得PG98230在大型网络环境中尤其适用,能够满足大量设备联机的需求,提高网络使用效率。

不仅如此,PG98230还具有弹性的网络操作功能。用户可以从PDU的COM端口连接串口装置,并通过CLI指令进行通讯。COM端口具备的PON功能够通过以太网络连接到1台KN系列KVM over IP切换器,集中管理16个(最多)菊式串接的PDU电源分配器。这些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灵活性,使得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管理和控制网络设备,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PG98230还支持通过USB端口连接Wi-Fi网络,实现DCIM、固件升级、导出log和快速设定等功能。这一特点使得该设备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能够在不同网络环境下发挥作用。无论是在家庭网络还是商业网络环境中,PG98230都能够提供全面的功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节能环保,开启永续能源新篇章

PG98230和PG98330同属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产品,均以节能为核心设计理念,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能够降低高达70.65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相当于131.4 kw的能耗降低。这种减少碳排放的特性使得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产品不仅满足了现代数据中心对能源效率的需求,同时也降低了电费并减少了碳税支出。

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产品通过采用先进的创新技术,结合节能特性,为现代数据中心和服务器机房的电源管理带来了显著的变化。一方面,它满足了高密度IT设备的电源需求,另一方面,它做到了降低能耗和碳排放,提高能源效率,从而为永续能源未来做出了贡献。

ATEN PG98三相环保PDU系列产品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更在节省成本、保障安全、提高效率、扩展网络容量等方面表现出色。足以见得,ATEN宏正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相信,在丰富行业经验与创新技术的加持下,ATEN宏正将继续为用户打造更多能够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满足用户高品质需求的优质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