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电华安(天津)签约(威木)品牌天津地区总代理

2024年01月11日 13: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4年1月10日下午,北京威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威木”)2024年度天津市总代理签约仪式在北京威木公司会议室京举行,中电华安(天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为威木天津地区总代理。

2024年1月10日下午,北京威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威木”)2024年度天津市总代理签约仪式在北京威木公司会议室京举行,中电华安(天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为威木天津地区总代理,负责“威木”品牌在天津地区市场的推广运营、技术支持、销售及售后服务。

威木

威木科技总经理张业春与中电华安总经理王金龙共同签署了2024年度总代理战略框架协议,活动现场签署了开年第一份采购合同。

中电华安总经理王金龙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合作的坚定信心,并对威木在营销思路、广告策划、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威木技术总监梁东升、产品经理康旭及京津销售经理高韩笑共同见证高光时刻。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威木科技与中电华安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各方将依托威木的品牌及研发优势,丰富资源,多元活动全面深化合作,致力为天津地区业界提供良好专业的音视频设备服务,努力打造一站式体验服务支持。


关于中电华安中电华安(天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天津武清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事特种车辆及应急救援装备设计研发、改装集成及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本次牵手威木,将更全面的服务应急装备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应急救援及音视频产品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