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维海德成功入选年度视频会议十佳品牌

2023年12月22日 17: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前,音视频载体作为万物智联时代的出入口,其技术变革、用户需求、市场呈现正在共同推动“数字化“时代加快实现。COB、MIP、Mini/Micro LED、分布式、沉浸声、KVM坐席、视频会议、裸眼3D等主流应用技术的创新,已经显著改变了全球音视频行业的竞争格局。


全球音视频产业风起云涌,又有哪些行业佼佼者逐浪前行呢?日前,由DAV数字音视网主办的第十五届“数字音视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评选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厂家、设计院、经销商、工程商、终端客户、媒介从业人员等综合投票,共评选出音视频系统方案、智能会议平板、数字会议、会议扩音、视频会议等多个奖项。


DAV数字音视工程网“数字音视行业十佳品牌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自创办之初,就秉承着服务于行业,促进行业发展的活动宗旨,致力于助推数字音视行业进步创新,已在行业内树立了广泛的知名度和权威性,每年评选都吸引着诸多顶级品牌和新兴势力踊跃参与。

其中,2023年度视频会议十佳品牌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明日实业、晨安科技、海康威视、维海德、奥尼、华为、POLY博诣、罗技、亿联、MAXHUB成功登榜。维海德首次跻身该榜单,也印证了公司在音视频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优质的产品研发和质量优势,良好的售后服务等综合能力,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十五年深耕音视频领域,维海德已发展成为国内音视频通讯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之一,全面掌握了音视频领域核心算法技术,专利技术超过130余项,软件著作权240余项,在音视频研发能力方面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完善自有供应链体系,现已可实现从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注塑、CNC加工、SMT贴片到组装测试全流程的自主化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公司业务遍及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法国、挪威、意大利、新加坡、韩国、印度、南非等全球约50个国家和地区。

2024年即将来临,维海德还将继续坚守创新的底色,与腾讯会议等产业上下游携手合作,挺进视频会议乃至音视频行业更广阔的市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