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维海德携腾讯会议主办云视频会议上海渠道招募会

2023年11月10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9日,由深圳市维海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海德”)与腾讯会议联合主办的“看,融合的力量”2023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渠道招募会在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举行。

VHD

今天,在双碳和降本增效大战略的牵引下,视频会议市场也呈现出向低成本、高效率等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如何应对这一趋势并寻找全新的市场增长点呢?维海德与腾讯会议的这一次“融合”尝试,或许将带来新的惊喜。


在活动现场,维海德与腾讯会议共同打造了多个视频会议应用场景,观众可以通过会议系统实时与腾讯会议深圳总部、维海德深圳总部的同事进行连线互动,在场景中体验腾讯会议办公协作平台与维海德音视频硬件“融合”带来的顺畅会议体验。


技术与算力的融合

会议中,维海德市场总监楚文分享了维海德的品牌故事。


从当年8人团队的到今天700余人的上市企业;从最先采用自研机芯的大胆探索,到音视频AI算法齐头并进;从最早V100一款摄像机,到今天专业级摄像机、消费级摄像机、会议麦克风、会议终端多条产品线百花齐放;从组装到今天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一体化;从深圳出发到今天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15年埋首,VHD维海德在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以及服务方面积淀了丰富的经验,有信心也有实力携手视频会议上下游品牌共同开拓全新的市场。


腾讯会议华东渠道总监沈琪分享了腾讯会议在平台算力、视频会议、远程协作、屏幕共享、云端录制及加解密等办公协作平台能力。并与腾讯会议深圳演示中心远程互动,演示腾讯会议平台能力以及天籁天籁AI智能降噪、语音增益等技术。


应用与场景融合

现场,维海德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教育解决方案售前负责人先后登台分享。并与与腾讯会议深圳演示中心、维海德全球体验中心远程互动,演示包括云视频会议场景的云台转动、变焦、AI音视频功能等,以及教育教学场景的智能跟踪、智能导播、智慧板书等功能。


推动应用与场景融合,让应用满足场景的实际需求,是维海德与腾讯会议探索的新“融合”方式。例如,维海德联合腾讯会议、深大优课共同打造的轻量化智慧教室应用场景,就充分实现了融合。该方案由腾讯会议、深大优课与维海德联合打造,腾讯会议提供了基于AI的智能课程回顾能力和支持跨校区教学的轻量化混合式教学能力;深大优课提供教学管理平台服务能力;维海德提供音视频硬件设备,多方协作,共同打造构建轻量化的线上线下互动教学应用场景。


会议上,维海德多位同事先后登台,向上海区域渠道商伙伴宣介了维海德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教育解决方案以及渠道政策福利,并对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渠道商发出合作邀约,集结维海德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等综合优势,充分发挥产业上下游融合协作的力量,一起探索并发现云视频会议市场的更多精彩。


依托腾讯云全球2800+加速节点以及强悍的算力,腾讯会议正与维海德等一众视频会议硬件厂商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视频会议Rooms解决方案,从根源上帮助客户有效节省物力、人力、时间等成本,实现数字化跨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