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携沉浸式教学方案亮相“鼎石IT英雄会”

2023年12月15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30日下午,第三届“鼎石IT英雄会”在北京市鼎石学校 • 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爱普生、微软、苹果、Adobe等众多优秀展商出席,群英汇聚,共话最新教育科技动态、理念与方案,携手打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行业盛会。

“IT英雄会”发起人,北京市鼎石学校工部掌门艾东

开场致辞

活动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销售与投影机事业部总经理武玉璘先生分享了投影机在教育领域应用的优势,并介绍了利用投影机搭建沉浸式教学方案的经验,交出了爱普生在融合式课程方面的亮眼成绩。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销售与投影机事业部

总经理武玉璘

活动现场,爱普生使用4台3LCD激光投影机搭建了360度的沉浸式“跨学科融合学习‘X空间’”,空间内结合AI,让学生们可以跨越时空与梵高对话,展示了融合教学场景实例。

沉浸式教学空间能够模拟出各种真实场景,让学生们置身于精心设计的沉浸式课程当中,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表达能力,提升学习过程中的注意力,从而更好地理解知识。加上数字技术的支持,学生们可以在沉浸空间内通过手势、触控、语言与虚拟世界实现互动,更好地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3LCD技术高品质影像


满满的沉浸感得益于爱普生3LCD核心显示技术,该技术使投影画面色彩亮度高、色阶过渡自然、无彩虹效应,轻松还原真实、亮丽的画面。卓越的显示效果让爱普生投影机在各种教学空间游刃有余,不仅提升了教学质量,更使课堂教学变得生动有趣。


爱普生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始终坚持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多元解决方案,不断推动教育变革,助力数字化教学新模式发展。

关于北京市鼎石学校和“鼎石IT英雄会”

北京市鼎石学校创建于2014年,致力于融合东方、西方及多种教育的精粹,所拥有的通识教育项目追求卓越的学术精神,是一所真正的世界学校。鼎石的三座教育基石为:沉浸式的中英双语课程;塑造学生品德和社区归属感于寄宿生活之内外;在世界背景下培养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对中国身份的认同。

为应对、解决国际学校、民办学校共有的IT问题,由鼎石发起,于2014年10月在京举办了第一次IT Director’s Get-Together,各学校IT负责人和小伙伴积极参加。其后,该活动每季度在各学校轮流举办,鼎石、京西、德威、ISB、哈罗、乐成都轮值过。议题由学校提出、由轮值校邀请厂商到场讨论、交流、倾听用户建议、讨论解决方案。参与学校和厂商都从中获益匪浅。

2019年,鼎石再次轮值该活动时将其升级为了“IT英雄会”,邀请微软、苹果等主流厂商于11月27日在鼎石 “胡同剧场”分享了当年教育科技相关的最新动态,“鼎石IT英雄会”成为厂商与K12学校就最新教育科技动态、理念与方案直接交流的平台。2020年11月25日,第二届 “鼎石IT英雄会”在顺义通利福尼亚剧场举办,来自苹果、微软、爱普生、ManageBac、ISP的中国区负责人与会并分享了最新的行业应用,南方的学校亦有参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B-460i
[爱普生]EB-460i
价格:59800元
[爱普生]CB-680Wi
[爱普生]CB-680Wi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C2030WN
[爱普生]EB-C2030W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