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放映解决方案入驻泰国Major Cineplex影城

2023年12月05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曼谷(2023年12月4日):科视Christie®荣幸宣布,其长期的合作伙伴——泰国最大的连锁影城Major Cineplex正在全力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

为此,Major Cineplex为遍布泰国各地的24家影城配备了采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和RGBe光源技术的RGB激光放映机,影院所在地包括Icon Siam,、EmQuartier、Siam Paragon、Charn Changwattana、The Mall Bang Kapi、Robinson Chalong Phuketa及Central Westville。


Major Cineplex在普吉岛Robinson Lifestyle Chalong新开业的影城配备了科视RGB激光放映机

Major Cineplex成立于1995年,历经29年的岁月洗礼,现已成为东南亚地区影院和娱乐行业中的佼佼者。Major Cineplex在泰国、老挝和柬埔寨运营着800多块银幕,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愿景:在2030年将银幕数量增加到1,200块。这一宏伟计划也彰显了Major Cineplex致力于发展和创新观影体验的承诺。

而在其现有影院网络战略性地部署科视Christie RGB激光放映机就是实现这一承诺的明证,此举也彰显了该公司致力于为观众提供先进光源技术的决心。这种具有前瞻性的做法不仅提升了观众的观影体验,也巩固了Major Cineplex作为在该地区采用先进电影技术的先行者地位。

Major Cineplex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cha Poolvaraluk表示:“影院在我们的业务中占有重要地位,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我们服务的社区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而能与科视Christie达成长久合作是一份无价的财富。最近我们还在现有和新建的影院中配备了科视Christie先进的RGB激光放映机,履行了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观影体验的承诺。”

Major Cineplex还战略性地扩展了其影院技术组合,将各款科视Christie放映机(包括氙灯型号)纳入影院,之后又升级为先进的RGB激光放映机。如今该连锁影城集团旗下现有的和新建的影院均只投资购置科视Christie RGB 2K和4K的激光放映机。这其中包括符合DCI标准的CineLife系列™和CineLife+系列™型号,它们采用了RGB激光光源和处理速度极快的电子技术,能够提供更优秀的色域、亮度、对比度,呈现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使用寿命更长,也更加经济实用。

科视Christie电影事业部亚太区执行总监Han Ki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ajor Cineplex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Major Cineplex是科视Christie的长期合作伙伴,并通过科视Christie提供的先进放映解决方案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我们的RGB激光放映机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技术,不仅节能高效,还能以鲜艳逼真的色彩吸引观众,让大银幕上的叙事艺术更加精彩。”

科视Christie是2023年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的官方放映合作伙伴,该展会将于12月4日至7日在位于曼谷的True Icon Hall举行。届时,科视Christie将在302号展位及11号和12号影厅展示全新的影院解决方案。

关于Major Cineplex

Major Cineplex是目前东南亚影院业务的创新领军者。该公司与其子公司EGV Entertainment在泰国、老挝和柬埔寨经营着800多块银幕。公司在曼谷拥有三家旗舰影院,分别位于 Siam Paragon、Quartier Cineart和ICON Cineconic。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jorcineplex.com。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以及LED 和LCD 显示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Griffyn 4K32-RGB
[科视]Griffyn 4K32-RG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