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Griffyn入驻 Sri Krishna Janmabhoomi 神庙

2023年10月30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印度马图拉(2023 年 10 月 30 日):科视Christie® 宣布,其 Griffyn 系列 RGB 纯激光投影机照亮克利须纳神诞生地 Sri Krishna Janmabhoomi 神庙外墙,用壮观的声光大秀致敬克利须纳神的不朽传奇。


Christie Griffyn 4K32-RGB 投影机为Sri Krishna Janmabhoomi神庙外墙带来惊艳视效(图片由 Modern Stage Service 公司提供)

Sri Krishna Janmabhoomi神庙位于印度北部北方邦的圣城马图拉,自古以来便被视为印度教重要神祗克利须纳神的诞生地。这座寺庙的起源可追溯到公元前 6 世纪,地位极其重要,是印度香火旺盛的宗教圣地之一。

本项声光秀由北方邦首席部长 Yogi Adityanath 亲自揭幕,再现了象征温柔、耐心、慈悲、博爱的克利须纳神的奇幻一生,每晚贡献 40 分钟精彩演出。为声光秀部署的8 台科视Christie Griffyn 4K32-RGB 纯激光投影机由 Modern Stage Service 公司负责安装和调试。这是一家印度知名的系统集成商,已在印度各地实施了包括新德里古堡和中央邦桑奇佛塔等著名地标在内的众多投影映射项目。

Modern Stage Service 公司总监 Kartik Wadhwa 表示:“借助别开生面的声光融合,让克利须纳神的传奇活灵活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实在是一场激动人心之旅。我们很高兴能与科视Christie 合作,在Sri Krishna Janmabhoomi神庙战略性地部署 Griffyn 系列投影机,让这一备受期待的声光秀大放异彩,这再次印证了我们为印度知名地标贡献震撼视觉体验的承诺。”


朝圣者和游客涌入神庙观看夜间灯光音效表演

(图片由 Modern Stage Service 公司提供)

科视Christie 商用事业部印度区销售总监 Rishubh Nayar 补充道:“在Sri Krishna Janmabhoomi神庙创办的这场声光秀,有力地证明了运用投影技术来讲述故事的恒久力量,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一标志性活动。Griffyn 系列投影机不仅生动讲述了历史传说,还展示了这一圣地视觉艺术的巨大潜力,丰富了无数朝圣者和游客的精神文化体验。”

鉴于 Griffyn 系列投影机在印度各地大型名胜和场馆,如特伦甘纳的平等雕像和贡达尔的 BAPS 斯瓦米纳拉扬神庙投影方面的卓越记录,选择 Griffyn 系列担纲这一著名项目自然是水道渠成。Griffyn 系列以其出色的图像质量和卓越的性能而著称,一直以来都给观众留下了持久且震撼的视觉效果。

Griffyn 系列结构紧凑,亮度范围从 36,500 流明到 50,000 流明,是体积小、重量轻、亮度高的 RGB 纯激光投影机。该系列 3DLP® 投影机配备了可实现一体化连接的科视 Christie TruLife+™ 电子平台,以及可实现完美色彩校准的电子色彩聚合 (ECC),覆盖超过 98% 的 Rec.2020 色域,带来更丰富、更逼真的色彩呈现。此外,Griffyn 系列还集成了用于几何校正与边缘融合的 Christie Twist™,并能兼容基于摄像头的自动对齐解决方案 Christie® Mystique™,可快速管理和维护多投影系统。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以及LED 和LCD 显示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Griffyn 4K32-RGB
[科视]Griffyn 4K32-RG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