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办公电脑选购指南:商用电脑买哪个牌子好?

——哪款办公电脑值得采购?MAXHUB怎么样
2023年09月25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普及,数字化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对当下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已然从单一领域、单一行业转变为对办公生态在内的全行业、全生态的全面覆盖,从过往企业发展的辅助工具转变为更多元的创新发展模式的优化。在这过程中,办公设备的更新换代更是迫在眉睫,医疗、金融、教育等不同领域,开始“呼唤”更多可灵活适配相应场景需求的办公产品,来满足不同空间的管理需求,达成降本提效的目标。

那么,针对各领域的不同业务类型需求,究竟应该匹配怎么样的办公电脑?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从银行等金融机构来看,金融信创近年来正在进入国产化替代的发展阶段。监管部门陆续发布《关于应用安全可控信息技术加强银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22—2025年)》 等文件,金融机构数据库的国产化迁移正在从边缘系统向核心系统攻坚。此外,基于柜台读取身份证、金融IC卡、纸张信息资料等繁琐业务的需求,银行对于读卡器、高拍仪的兼容性要求较高,需要以此提升柜面业务办理效率,降低网点运营成本,提升客户体验。

在医院等医疗机构,对于安全性与稳定性的追求则更为“严苛”。医院需要处理和传输大量医疗数据,如患者资料、医疗图像、电子病历等,涉及大批量患者个人隐私和医疗安全。基于数据安全的目标,往往需要将数据上传云端存储。且医疗救治不能中断,运维也不能耽误门诊正常运作,一旦出现故障则需要快速恢复。因此,医院所需的办公设备还需要具备高稳定性、可快速恢复的功能,满足门诊终端的需求。

再来看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高教领域,则具备着更为复杂的应用需求。高校数字化设备多,一般会有几百台以上的电脑设备需要维护,IT人员管理压力大,再加上学校有诸多不同课程的内容需要下发给师生,实操课更是需要建立高标准的实践信息化环境,因此,集中管理能力强且多方面性能优质的电脑设备方为学校所需。

基于上述各领域当下对电脑设备的需求,MAXHUB部署了多款产品解决方案。

针对央国企、交通、制造等行业的自主可信要求,MAXHUB商用办公电脑,提供飞腾、兆芯处理器方案,并实现了2000+软硬件适配,保障安全可信的同时,实现“真替真用”。

针对医疗、高教等行业,MAXHUB提供桌面云解决方案,其中,TCI桌面云一体机拥有极简部署、极简登录、极简运维的便捷属性,覆盖率高,速度快、无惧断网,可最大限度地保障安全性。大规模、时效性高的集成服务平台恰恰通过集成管理的方式,还能够通过组合键实现故障还原,并支持远程运维操作,大大减少维护人员的工作量,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MAXHUB办公空间解决方案通过云桌面办公系统、个人电脑办公系统、无纸化办公系统、数字化会议协作系统丰富的产品,赋能办公效率提升,加速业务运转。据悉,MAXHUB已针对个人办公空间推出桌面云终端、台式机、笔记本等多重产品形态,进一步满足个人办公需求,促成个人组织办公空间数据的无缝串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