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JBL SOUNDGEAR SENSE 音悦圈 开放式真无线耳机

2023年09月15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9月,高保真至潮音频品牌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开放式真无线耳机震撼亮相,用音乐助力每一次运动过程,让运动更有激情!JBL传奇音质、佩戴舒适稳固、开放聆听的运动安全保障,让澎湃乐声全程在线,全面激发音乐爱好者的运动潜能。

JBL

JBL传奇音质,浸享澎湃之声

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开放式真无线耳机传承JBL传奇音质,增强音乐感染力,满足运动爱好者的音乐需求。耳机采用定制化的16.2毫米动圈驱动单元,配备轻量化多层复合振膜,DSP增强低频音效,带来极具下潜的低频,用耳边“低音炮”点燃你的运动激情。配合JBL声学团队专业调音,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开放式真无线耳机进一步优化了音效,保证全音域出众的音乐表现。低频澎湃强劲而富有弹性,中频柔和丝滑,高频延展清晰,JBL以极佳的音乐瞬态表现为听者还原每个音符的细节。高燃歌单响起,运动不再单调乏味,加练更是不在话下!

指向传声,拒绝漏音,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采用创新的JBL开放式定向音场科技,令你即使身处高峰期的健身房中,也能充分保护隐私,无需担心声音外泄。配合特殊音腔结构设计,让声波精准入耳,每一秒都被动感乐声包裹,浸享活力十足的运动音乐空间。

佩戴舒适轻巧,悦动稳定无忧

久戴不累,狂甩不掉,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采用专为开放式耳机而设的三维调节耳挂转轴,能够自由设定角度,更好地适配不同人耳尺寸。轻量化亲肤材质打造,耳机仅重12克,不入耳式自然聆听,为耳朵带来不挤压耳道的“无感”式佩戴体验。搭配可拆卸颈挂,轻松解锁更多使用场景,不论是户外徒步还是高强度健身,都能稳定应对;更有IP54防水等级,提升运动性能,无惧汗水,陪你享受运动的酣畅淋漓。



开放聆听感知环境,数字降噪顺畅通话

开放听音,安全无忧,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用音乐激活灵感,自然聆听环境音,让内外无界限。采用具备空气传导功能的JBL OpenSound开放式音频投送技术,不会完全堵塞耳道,让你在沉浸音乐世界的同时感知周围环境,为户外运动安全保驾护航,无需摘下耳机即可与同行伙伴自如沟通。耳机还搭载了全新一代低功耗蓝牙5.3真无线芯片,让连接稳如磐石,音质更强,延时更低,运动时刻悦耳,乐声不间断。


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的贴心设计与高性能技术,让悦动不止于运动,更渗透日常场景。通话时,耳机左右单元搭载触控传感器,简单操控即可让你从容不迫地控制来电接听或播放音乐。同时,耳机还内置双波束成型麦克风阵列,通过数字通话降噪优化算法,精确过滤背景噪声,优化拾取人声,呈现清晰如面的通话体验,即使在嘈杂环境中也能交谈自由无障碍。


灵活应变,随心而动。JBL SOUNDGEAR SENSE音悦圈为改变聆听体验而设,其稳固舒适的佩戴和开放式音频技术,增强运动性能,同时以全音域出色的声学表现传递声音美学,生动诠释JBL耳机「天声敢出彩」的品牌内涵,更为运动注满动力与激情,悦动人心,助你尽情挥洒汗水,突破能力边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