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ISVE MAXHUB领效 汇集智慧显示资源

2023年08月31日 2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联合打造的第14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吸引10大应用场景领域负责人、千位商显行业董事长、超300家行业领军企业、20000+专业观众买家等齐聚,汇集智慧显示资源,聚焦AI时代产业新局,开拓逾万亿产业蓝海,推动商显产业创新发展。


本次展会上,MAXHUB获颁“优秀产品奖”,这项荣誉既是产品实力的见证,也是市场的认可,更是和多方伙伴稳中求进,紧密合作信号的有力传达。


良好的研发环境孕育了创新的种子,MAXHUB作为视源股份旗下的子品牌,创立之初注意到传统投影开会时线材混乱、传输繁琐、画质深受环境影响的现象,深入思考高效会议的本质后首创会议平板新品类。

MAXHUB聚焦于会议平板领域,但是不止于高效协作工具,希望通过引领行业内部人人、人机、人企之间形成便捷高效的链接,以生产工具为支撑点,撬动创新活力的自由流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的跨界合作,共享健康良好的企业发展生态环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