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 助力鞍钢开启智慧会议新生态

2023年05月31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5月26日,以“山生万物 数引智来”为主题的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智慧矿山建设论坛暨第五届“数字鞍钢 数字生态”现场推进会在鞍钢矿业生态园召开。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知名品牌,MAXHUB提供多台智能会议平板助力鞍钢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国内会议市场规模增长迅速,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搭建或升级智能会议室的阵列。面对市场变化,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开放创新的研发模式,是MAXHUB走在行业前头的秘诀。

得益于母公司视源股份在音视频技术、信号处理、人机交互等智能会议平板核心科技的深厚积累和研发经验,MAXHUB领效 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不断迭代科技创新成果:2017年首创国内会议平板全新品类,定义书写、展示、协同三大功能;2019年公布业内首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提出工作场景一站到位的理念;2022年更是创新推出V6系列会议平板,在显示、安全和远程协同三大板块进行全面升级,并率行业之先推出MAXHUB客户端,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协作模式。 

 


除此之外,MAXHUB领效 更是拥有一流的品控能力,MAXHUB领效 的每一台产品,都要经过电磁辐射、低温高温负荷、振动跌落等全方位严格测试,确保完全符合标准后,才能推向市场。

通过对应用场景的深刻洞察、技术细节的精细打磨,MAXHUB领效 在软硬件上的创新技术应用,早已成为各大会议平板的标准和标配应用。 

 


时至今日,MAXHUB领效 已经走进超40万间会议室*,超80%中国五百强企业都在使用MAXHUB领效 升级组织的数字化办公方式*。随着MAXHUB领效 产品、生态、场景的不断完善,将会继续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助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数据来源:MAXHUB 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