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睿电子亮相MAXHUB 全国新品品鉴会

——SUIM音视频云管理平台引关注
2023年05月23日 06: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MAXHUB 2023全国新品品鉴会在上海完美收官,活动吸引超6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数字化协同进化盛宴。本次品鉴会不仅展出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多款软硬件终端,更是携手多个生态伙伴带来众多会议、办公领域优秀产品与技术。MAXHUB重要合作伙伴上海谷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睿电子”)也一同参与本次巡展,此次带来互联网+ SUIM音视频云管理平台,展示5G时代下企业音视频整体方案发展新方向。

谷睿电子是一家以互联网+音视频产品为核心的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其SUIM品牌结合用户在不同场景的应用,利用乐高思维模式,打造不同系列的风格化模块的产品。而互联网+ SUIM音视频云管理平台是一款针对于教育类、医疗类、会议类及展厅等行业、具备强差异性且可增加客户粘性的视频类系列产品,能够打造每个设备IP化的产业场景。


谷睿电子工作人员介绍称,互联网+ SUIM音视频云管理平台具有六大优势,其一,只需一根网线就能解决会议室、指挥中心、展厅从供电到音视频控制、传输、处理、运维所有的链接。其二,采用数控声波导向有源音柱阵列扬声器,每个扬声器 独立功放及独立 DSP 调节,声效更高质。其三,支持环型手拉手网线、无线、双链接备份,有利于快速搭建大型系统,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强大助力。其四,该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无纸化,整合会议预约、信息发布、语音转写等多功能,提升会议、报告会等活动效率。其五,可实现展厅可视化超融合管控,囊括内容更新、模式切换、主机监控等十数项功能。其六,可个性化定制,搭配SUIM的IP化音响,IP化周边设备,IP化中控及众多定制开发软件和软件平台,实现音视频工程项目的产品IP化管理和操作。


此外,谷睿电子众多优秀案例也令嘉宾们赞叹,包括杭州G20峰会相关场所新视频系统搭建,大江东国际会议中心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海岛国际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全球程序员大会等等,谷睿电子均为其中音视频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2023年,MAXHUB正式推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组织数字化覆盖从会议室,延展至办公空间、公共空间,并通过多方面能力升级突破,赋予组织空间协同更高效能。此次MAXHUB携手谷睿电子共同亮相品鉴会,旨在与更多生态伙伴共同分享产业机会,并为企业级市场带来更多优秀产品与服务,为我国数字化进程添砖加瓦。谷睿电子方面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专业的态度工匠的精神创新的热情,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效率,以新思路打造新视听,以新服务创造新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