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全国新品品鉴会亮相鄂尔多斯

——开启组织高效协作之旅
2023年05月30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数字化已经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标配”操作,越来越多企业通过部署数字工具提升业务协同效率。但随着办公模式变化和协作场景的多样化,协同需求与效率的矛盾愈发突出。为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提质增效,MAXHUB展开2023新品品鉴会,以“宣讲+体验”的方式,分别在广州、北京、西安、重庆、武汉以及上海六大城市开讲,展示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协同全场景全能力覆盖升级。

M

5月24日,鄂尔多斯成为2023 MAXHUB 新品品鉴会华北区域的小场首站。近100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MAXHUB在数字协同领域的又一次创新突破。多展区展示MAXHUB三大空间数字解决方案以及多款软硬件新品;会场气氛热烈,嘉宾们在展台前体验新品、交流心得、表达对MAXHUB的关注和认可。


为提升会议协作效率,2023年,MAXHUB升级4K硬件视频会议、无线BYOM、音视频三大能力,发布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未来款会议平板、视频会议一体机 MS31、智会屏、无线全向麦 BM51五大硬件终端。企业代表在现场亲自体验新品,感受它们为本地会议、云会议、硬件视频会议等场景带来的高效便捷的参会体验。


在跨境数字经济发达地区,获得音视频能力升级的MAXHUB无线全向麦 BM51能够帮助企业打造专业级会议室、商务室,赋能海外业务远程视频会议协作,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现场也收获众多好评!

产品作为基底,政策保驾护航。品鉴会现场还公布了23年营销计划,今年MAXHUB将持续加大政策投入,从伙伴的放样,市场活动,展厅建设到商机获取到业绩达成再到最后的客户售后运营,一一设置专项专款,让伙伴开始做生意时,有样机、有展区,推广活动有经费、有指导。


以创新求变顺应时代发展大势,以新品战略赢取市场主动权,以真诚态度共启合作新征程!在过去的十余年中,MAXHUB领效 已累计为全球超2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成为超80%中国500强企业的选择*,所凭借的正是MAXHUB领效 的差异化产品、高品质服务和合作伙伴的奋力拼搏。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与经销商伙伴相互成就协同提升,共同绘就壮丽篇章,共谋璀璨未来!

**数据来源:MAXHUB 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