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圆满收官

2023年05月26日 15: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5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广州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收官,盛况空前!2023广州展以无与伦比的超高人气“霸屏”了专业声光、视听行业的朋友圈,是全行业的年度焦点。


知名品牌云集上演年度“实力秀”

广州展今年完美地诠释了专业化、品牌化的展会实力!面对消费需求的变化,产业的边界越来越模糊,广州展坚持着“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的定位,不断更新各细分领域的内容,将展品类别延展至娱乐、建筑、商用、文旅、教育及民用6大板块,助推专业声光、视听及娱乐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CAH]PA-228A
[CAH]PA-22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