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新品亮相第十七届西安安博会

——解锁数字化转型新模式
2023年04月28日 16: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十七届西安安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众多业内企业共赴盛会,一展数字化实力。MAXHUB领效 应邀参展,带来MAXHUB领效 会议室场景、个人协作场景应用方案,以及MAXHUB领效 行业解决方案等多个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人类社会进入“万物互联”的数据化时代,从企业管理到医疗、金融、教育等关乎大众生活的领域,都呈现出更加多样化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与之相对应的众多科技企业以数字化转型为突破口,在竞争中谋求新的发展生机。此次展会上MAXHUB领效 带来的创新方案正是由此而生。

在会议室场景下,MAXHUB领效 集成软硬件能力,构建了标准会议室、大型远程会议室、小型洽谈区三大维度细分智能方案。以标准会议室为例,MAXHUB领效 在会议平板基础上搭配PC模块、全向麦的使用,兼容多种音视频终端,给企业用户带来更清晰的远程沟通体验,并满足不同用户习惯的流畅操作需求。

而此次展会上MAXHUB领效 带来的个人协作场景应用方案则更多聚焦云桌面解决与个人办公。借助智能办公本、电子桌牌、视频会议终端、智能显示器等设备组合,结合个人办公实际场景,为企业员工打造了人性化的解决方案,轻松开启智慧办公模式。

活动现场,MAXHUB领效 工作人员通过多重互动和演讲,为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的行业赋能实力,以及多商业应用场景下的个性化会议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MAXHUB领效 已成为超80%中国500强企业的共同选择,也为众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思路。未来,MAXHUB领效 将深入更多行业场景,创新数字化工具设备,推动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在多领域的创新应用,

*数据来源:MAXHUB 内部营销数据统计,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