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携手每平每层共建营销数字化生态

2023年04月21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中旬,2023淘宝天猫家装家居策略发布会隆重举办。MAXHUB领效受邀出席以“数字生产力 智能新场景”为主题的发布会下午场——每平每屋设计家产业数字化专场。


本次发布会,有近百余位家居家装品牌代表和渠道服务商、设计机构、高校代表应邀出席,每平每屋设计家CEO石梵、MAXHUB家居线负责人林国徽共同参与论坛,见证家装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里程,并且就如何推动更多家装家居商家高效、便捷实现数字化转型,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据悉,每平每屋设计家是国内知名的家装家居设计平台,与MAXHUB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服务的理念,就智慧新零售展开了紧密的合作,为家装家居行业提供数字化、智慧化的设备和方案,帮助打通线下门店和线上渠道,实现营销、管理等方面的数智化升级。

为推动泛家居行业发展,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在家装家居、设计服务、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整合行业全产业链条,以家居品牌为切入口,提供全链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解决家居品牌在经营中的门店落地、消费者体验、营销获客、电商平台等问题,升级消费服务体验,实现降低管控成本、重构数据赋能的行业新模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