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智慧会议助力致远互联北京站巡展

2023年04月26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8日,以“COP数智运营新基座”为主题的致远互联—2023新一代协同运营平台全国巡展北京站隆重召开。大会覆盖制造、科研院所、高校、金融、IT服务等行业领域的近千位企业经营管理者,为重点产业和行业客户带来一体化数字平台、解决方案,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带来最新政策趋势和更落地的数字化转型实战参考,让企业数智化转型落到实处。


打造智慧会议新生态

MAXHUB 为企业高效协同做加


数字化改革浪潮下,如何降低沟通成本和信息差,最大化为组织运营创造价值推动会议,是会议平板厂商面临的一大挑战。

MAXHUB领效 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知名品牌, 自诞生起便深植会议场景,聚焦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核心场景,打破传统会议模式的诸多瓶颈,让会议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

会前准备阶段,用户可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快速加入或发起会议,大大缩短会议准备时间;会中阶段,结合MAXHUB领效 智能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多人多端远程协作与共同协作批注,记录共享会议灵感,激发更多创意;会后阶段,一键生成保存会议记录,直接扫码带走,还能通过MAXHUB领效 集控系统对所有空间设备进行远程的集中化管理,做到设备状态可视化,节省管控成本,省时省力。

以MAXHUB会议平板为中心构筑的全流程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帮助组织减少反复沟通,进一步推动会议沟通决策落地执行,并为企业沉淀宝贵的知识资产。


在不断革新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MAXHUB领效 还创造出硬件+软件的多元合作机会,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构建开放式的智慧办公新生态。在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继续更新迭代,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的未来办公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