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郑州渠道沙龙 共创未来新时代

2023年04月25日 16: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0日下午,由河南力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视源股份郑州办事处协助的郑州渠道沙龙交流会在郑州办事处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MAXHUB 领效2023年在郑州举办的首届集成渠道沙龙活动,受邀莅临的均为郑州区域涉及各行各业的优质集成商公司。


沙龙活动将郑州区域各位行业内优秀的集成公司聚在一起,集中进行了MAXHUB领效V6会议平板产品线的培训以及现场各场景系统的操作展示,让各位合作伙伴更直观且系统的对产品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

 

赋能渠道,以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成长

首先,MAXHUB营销团队除了强调权利和义务的对等之外,会更强调团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经营渠道过程中,MAXHUB不只是单纯的向渠道做一些“Sell”的动作,而是真正帮助合作伙伴共同经营、共同发展、培养团队、深入业务。

其次,渠道整体的开拓和赋能方面。从渠道销售人员到操盘手,包括各个行业的行业伙伴,MAXHUB都会有相应的一整套赋能体系,为优质伙伴提供有竞争力的建设和支持。

据了解,针对传统一级渠道商存在知名度低、客户有限、资金有限、资源有限等问题。每年MAXHUB面向全国合作伙伴推出了全国巡展品鉴会、合作伙伴管理训练营等支持措施,赋能MAXHUB全国所有核心经销商、合作伙伴管理方式升级,分享成功经验,共同赢得新形势下的渠道之争。

 

通过整体统一讲解以及现场体验的方式,伙伴们可以对品牌产品进行全面的了解、熟悉业务项目应用场景,同时也可以和同仁进行业务及项目的交流,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仁能够加入我们、参与其中、共同进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