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新展期将于2023年7月举办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盛会 将于 2023 年 7 月 19
2022年11月25日 16: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配合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原定于 2022 年 12 月 21 – 23日举行的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将于 2023 年 7 月 19 – 21 日举行,举办地点将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 仍致力于为参展商和解决方案寻求者举办一场不负众望,内容创新又具效益的行业解决方案盛会,为业界人士创造更佳的展会体验和商机。

展会主办方 InfoCommAsia 执行董事陈庭福先生表示: “北京 InfoComm China 长久以来一直享有‘专业视听行业解决方案盛会’的美誉,这也是众多解决方案寻求者所期待的年度盛会。目前距离 2023 年 7 月线下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期待市场早日恢复活力,展现更多潜力。展会团队将会继续努力利用多样的创新方式呈现丰富的展会内容,为参会者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观展体验。”

InfoCommAsia 再次感谢所有人在充满挑战的 2022 年中给予的耐心等待、理解和支持。

获取展会资讯

欲了解展会更新资讯及动态的业内人士可以通过官網: www.infocomm-china.com 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公众号(ID: InfoComm 展会)获取。

预先登记系统仍继续开放,观众可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展前预先登记。、已成功登记的观众无须再次登记。立即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展会动态

关于 InfoCommAsia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的主办单位。

InfoCommAsia 主办的展会每年在中国、印度和泰国举行,将全球和区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垂直市场最终用户以及与亚太地区最重要的供应链市场联系起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