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互动爆炸时代 如何塑造未来企业

2022年09月22日 16: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企业的转型和变革更多时候取决于经济局势的重大变化,以及几乎遍及每个行业里企业之间进行和开展业务的方式。而随着数字化转型迅速进入了深水区,公司组织必须通过数字化运营实现规模化,借助不断的技术创新来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在日益数字化优先的世界里打造未来企业。

互动爆炸

在数字互动爆炸的时代里,企业和客户/消费者将依赖更广泛的设备进行交流和交易活动。根据业界分析,其中一个重要趋势将会是机器与机器交互的能力——不仅仅是以习惯性的预编程方式,而是以更能按照实际情况和更具创造性的方式,基于各种实时变异和参数做出决策。对话式人工智能将支撑许多人机交互,虚拟代理将越来越能够管理交互,仅在必要时才动员工作人员。当前包括Meta、微软和韩国 Metaverse 联盟在内的领先数字企业,已孤注一掷投资于大型的虚拟平台,在这类虚拟交互方面进行更大的规模化。这当中自然将需要更丰富的界面模式,以管理和处理来自手机、平板电脑、相机、可穿戴设备、汽车系统、语音交互和各种传感器的各种输入,并体现和发挥实时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潜能,将大量的非结构化信息转化为真正的价值和意义。

例如,麦当劳正在测试使用人工智能的系统,以使餐牌前点餐的过程更具预测性、直观性和效率。得来速或店内的订餐菜单板会根据客户的订单而动态变化,以推荐更有可能受青睐的项目。物流供应商DB Schenker在测试中的仓库使用人工智能系统,将前端的增强现实眼镜和配备扫描仪的手套,与后端的实时订购信息配对,帮助拣货员能够更精准高效地配送物品。拣货员扫描一件物品的同时,在眼镜内侧边缘能够看到接下来需要拣选的物品。员工皆反馈说新工具比旧式手持扫描仪更高效,并且给予集成系统很高的满意度。


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现场

互联智能

在未来,人工智能代理将嵌入到每一次客户交流和业务流程中,连接有关客户和事件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以更好地对服务进行个性化,或是优化企业资源的使用。这将不仅能按照客户的身份提供更精准的超个性化体验,同时还能按照当下的情况,包括客户所处地点、当天的心情,以及客户的需求,更完善地服务客户。

鞋类制造商Asics在其指导销售过程中使用Crobox构建的AI代理,使用客户受众特征、购买行为和交易数据源来创建消费者心理概况档案,并在客户使用Asics的Shoe Finder数字服务的过程中运行AI 驱动的实验。实验的结果显示,与标准电子商务交易相比,这种AI代理辅助的客户体验不但能为客户更精准地推荐物品,帮助客户找到最适合其跑步目标的鞋子,同时成功交易率提高至52%,并且平均订单的增加价值高达15%。


(图片来源: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现场)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将于12月举办

立即登记,探索创新视听技术如何帮助企业转型革新

现实多方证明,未来企业在业务核心中大规模采用和嵌入革新技术,更能帮助这些懂得驾驭先进技术的市场领导者,利用技术优势加强竞争性,获取更大的投资回报。

想知道未来的企业究竟必须配备哪些不可或缺的集成体验设备和解决方案,才能帮助组织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您千万不能错过将于12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2作为亚太区域一年一度的技术行业盛会,将云集400家参展商,国际及中国本土领先视听厂商及技术供应商悉数亮相,展示应用于各行各业的革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观众登记正在开放中,请立即登记!


(观众登记二维码)

使用vBooth微网与展商联线

更高效观展获取更大收益!

着急想预先了解更多?在亲临展会之前,您还可以使用全新推出的vBooth微网来详细了解各个展商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vBooth微网让您不仅能在展前预先了解有哪些展商参展,有什么新产品/技术,还能跟据您的业务需求,为您匹配推荐合适的展商及产品/技术!

在vBooth微网浏览展商精彩展示的革新视听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之后,您还能透过“特邀商贸配对”系统,直接向感兴趣的展商发出展会现场一对一洽谈邀请,在12月展会期间邀约多家展商在现场会面,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开展更多业务合作!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 “vBooth微网”

(vBooth微网无需登记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欲知更多关于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的详情,请登录展会官网www.infocomm-china.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