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2022展会预登记系统上线

2022年02月25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IFC

万众期待,一年一度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将于2022年7月13-15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掀开序幕。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的预先登记系统现已正式上线,有兴趣参观展会的业内朋友,如果您已迫不及待,赶紧预先登记,提前探索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即将给您带来的万般精彩!

立即预登记

开始探索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为何预登记及参观?

1

寻找助您提升业务发展的解决方案

我们了解到您在线下参观展会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并且您也希望能够最充分有效地利用在展会上的宝贵时间。

为此,当您成功登记参加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时,我们的系统将根据您在登记时提供的信息,确定最有可能拥有您感兴趣并且能助力您提升业务发展的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的参展商或提供商,进行更精准的商贸匹配。

利用AI算法,系统将为您筛选符合您采购需求的参展商名单,通过浏览参展商多元丰富的专属 vBooth 页面,你可预先了解他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甚至预约线下会面时间,届时在展会上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助您高效参观!


如此一来,您亦可以预先探索和发现顶级国际品牌和国内主流品牌,包括巴可、科视Christie、松下、舒尔和索尼,并探索他们最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推动您的业务增长。


2

透过北京InfoComm China峰会

把握向专家学习的机会


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提供与会者向专家学习的宝贵机会。加深您对最新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的各方面发展趋势的了解,并从行业专家提供的真实成功案例研究中获得启发,以在新的数字时代加速您的业务转型和发展。

3

【NIXT China】首推全新展会部分

NIXT中国展览会和峰会将与北京 InfoComm China 同场竞技。NIXT峰会自2019年起每年与北京InfoComm China联合举办,今年大会将首次开辟NIXT展览部分。展示内容将跨越所有行业,包括政府、医疗保健、教育、农业和制造业等。NIXT峰会同时将聚焦现实生活中的成功项目和案例。

参加NIXT中国,与会者可直接访问创意、设计和概念的中心,将多种新兴技术现实集成到企业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中。


立即探索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成功预登记后,您将可免费参加由今年3月起举办的一系列网络研讨会、产品介绍和项目案例研究分享等,从内容丰富的计划当中学习、了解行业趋势,并获取参展商的产品介绍和项目案例研究,以助您更好筹划7月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和高峰会议的参观之旅,届时在会上获取更大的收获!

欲知更多关于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的详情,请登录展会官网:

www.infocomm-china.com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

2022年7月13-15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敬请继续关注

北京InfoComm China,我们将无间断为您呈献市场上最新消息和行业发展的信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