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发布480p 分辨率 GV11 便携投影仪

2022年10月09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 NoteBookCheck 消息,明基现已发布 GV11 便携投影仪,首发 279 美元(约 1986 元人民币)。


据了解到,该投影仪的镜头可以旋转,实现更广的投影角度,并支持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其物理分辨率为 480p,亮度为 200 ANSI 流明,投射比为 1.3。

其他方面,GV 11 内置 5 W 音响系统,配备 Android TV 10 操作系统,支持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命令控制,可通过 HDMI 和 USB-A 连接设备。

该便携式设备由电池供电,可提供长达 160 分钟的视频或 240 分钟的音频播放时间。该设备结构紧凑,重 2.14 磅(约 0.97 千克),尺寸为 4.5 x 6.0 x 5.5 英寸(~113.5 x 153.3 x 140 毫米),可以在 23 dBA 下安静运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MP724
[明基]MP724
价格:8299元
[明基]MP512
[明基]MP512
价格:35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