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上市

2021年12月08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信息时代,商显屏作为人们生活中内容展示、信息获取、交互功能的重要媒介,承担门店的吸引客流、产品营销、品牌塑造等价值诉求。纵观目前市面上的商显屏,虽层出不穷,但往往在效能和安装便捷性上不够出众。

现在,它来了!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集显示、音响、内容管理软件于一体,轻松安装,便捷管理,给用户带来更实用和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明基

为专业展示而生

真实色彩及4K分辨率

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采用DLED背光技术,使得画面背光分布均匀,层次分明;其色彩呈现自然真实,放映的图片或视频不过度艳丽,保持色彩的还原和一致性。此外,拥有4K UHD 分辨率 (3840 x 2160),能更生动、形象地展示产品和功能,让消费者全面地了解商品,从而促进消费。


高亮度,防眩光

即使在高亮度的环境下,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也能展现出色的画质,轻松应对外部光线较强的场景需求。它拥有400 nits 的亮度,配备防眩光屏幕,在保障画面清晰的同时,维持舒适的观赏体验,减少观众视觉疲劳。雾面屏不仅最大程度上减少屏幕表层的反射光,还强化室内外的可视度。


轻重量,窄边框

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外形大气美观,拥有超薄边框,几乎无缝的视觉效果,带来更宽广、更震撼的视觉体验,让消费者多方位地观看到品牌活动,画面细节一览无遗;纤薄的设计可和谐融入任何商用环境,灵活安装且有效节省空间,是科技与美学的精妙融合。

操作简洁,体验提升

内置 Android™ 操作系统

明基智能单屏内置Android 操作系统,承载丰富应用,提供管理硬件与外设,链接云平台,智慧服务,让屏幕终端设备更智能化。


U盘直读,随插即放

无需连接电脑及播放设备,可直接读取U盘内任意格式多媒体影音内容,随之放映,操作简单,使用便捷。


集中管控,高效推送

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带有明基自主研发的X-Sign信息发布系统,实现总部统一管控,对指定门店指定设备精准控制与发布,降低能耗,节约成本;内置近 200 款模板,设计师和内容管理者可快速编辑、定制、管理播放内容,让品牌形象展示更简单、更具创意;一键发布,通过网络快速传送至各电子显示看板,轻松实现讯息推播;同时也可追踪分析消费者互动状况,建立并规划出更有效的内容。

明基ST4302S / ST5502S智能单屏,凭借其窄边、高亮、操作便捷、画质清晰、使用寿命长等优势,灵活适应各种应用场景。未来,明基将继续创新与变革,提供硬件、软件、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中国零售业信息化的转型与升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