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UMicro 0.4发布 重塑显示市场格局

2022年08月16日 13: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11日下午14:00,洲明科技 LED微间距显示屏——UMicro全球发布。该系列基于COB封装,应用行业领先的Micro LED技术,点间距最低突破至0.4,低反光、低摩尔纹、超黑底色等多重性能优势再次取得突破。

本次发布的UMicro系列在智造过程中应用EBL+多层光学处理,减少屏幕摩尔纹现象,色彩极致纯粹,观看不反光,触摸无痕迹。在洲明自研UOS系统护航下,3D-LUT色域校准技术实现电影级广阔色域任意转换;此外,UMicro运用超冷屏技术,屏前温度低至38℃。产品7大防护处理通过3重认证,使显示屏轻松化解各种环境考验。UMicro 0.4拼缝<0.04mm,避免了LCD、DLP显示具有拼接缝的缺陷。产品核心芯片尺寸与宽度相近于一根头发或更小,发光效能却毫不逊色,HDR峰值亮度达2400nits,搭配全灰阶校正技术,使画面永远处于最佳状态。


优异的产品特性决定了更大的应用延伸。从大方向上看,UMicro不仅可替代LCD、OLED,应用于指控中心、商业显示等传统显示市场,它还在裸眼3D、AR/xR、家庭影院等创新领域前景广阔。

显示屏研调机构集邦科技指出,Micro LED大尺寸显示芯片市场规模将在2026年成长至45亿美元,年复合成长逾204%。在投资市场上,Micro LED也被视为是未来 10 年内最为关键的显示技术革命,成为热门的潜力股。在LED行业迎来技术变革的当口,洲明科技全球首发UMicro 0.4系列新品,从Micro LED芯片制程、巨量转移固晶,到驱动控制、自研系统优化,洲明再次突破产品技术上限。


洲明科技作为LED行业引领者,在小微间距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上深耕已久。自2016年整合行业资源、启动专项研究,到如今Micro基地产能达2000平米/月,洲明持续引领材料、结构设计、制造制程等关键技术领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等级一等奖、LED显示屏蝉联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国家级荣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