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香港回归25周年 洲明光显再次大显身手

2022年07月04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紫荆花开,叶茂根深。2022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在港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受到海内外高度关注。

继香港回归24周年大会上,洲明首次将裸眼3D光影秀引入国家庆典之后,本届盛会洲明集团携洲明科技(香港)公司,以时光艺术长廊、巨型旗帜等多项创意灯光交互装置、原创水幕特效,及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维多利亚公园(维园)光影氛围、与全国同胞共享25周年回归喜悦。

近期,香港街头巷尾张灯结彩,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与香港区旗将全城染成一片中国红。

而说起全港最红的打卡点,莫过于洲明科技在维园打造的一系列庆回归大型装置,庆委会筹委会会长范荣彰激动地表示洲明创意方案展示出了香港不同的历史文化,「预计有过万人次到维园参观!」

香港市民 郑先生

香港回归25周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维园的灯饰太棒了,最喜欢的是国旗与区旗。今年庆回归的气氛比往年热烈许多,感到非常开心。


走进维园,数万根太阳能发光的「麦穗」灯围绕1000余平米巨幅「国旗区旗」,象征着香港的希望、繁荣、富强。洲明融合多媒体灯光、显示控制系统等手段,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气氛,让不少香港市民感到特别兴奋。

香港市民 曾先生

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了平常在长洲才能看到的场景,很有香港的特色。

「长洲抢包山」是香港每年醮会期间进行的重要民俗活动。洲明创意内容团队透过融合灯光、多媒体艺术装置等手段,抓住香港文化内核,出品「包山」造型创意装置,带来了丰富的夜游灯光体验、吸睛无数。


夜幕降临,「25周年时光艺术长廊」流光溢彩,洲明创意内容团队以多媒体灯光、水幕特效展示的综合运用,为市民营造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寓意着香港历经风雨后,必将浴火重生,展现出蓬勃的生机。

而香港另一处地标——添马公园也用花艺摆设喜迎回归。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洲明创意内容团队以从选材、策划、建模、渲染、测试等全流程内容创新方案,同样服务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系列活动」。

洲明原创数字内容的惊艳视效与沉浸体验赢得了广泛认可,并收到来自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的感谢信。 

洲明科技(香港)公司代表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此次『迎回归』装置的设计,把美好的音乐和灯光呈现给市民。香港回归鼓舞了我们奋发图强,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璀璨灯光,闪耀维园!洲明将持续以光显科技为国家、客户创造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