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点亮东莞厚街夜色 绘就品质生活

2022年05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份,东莞厚街,光影交错、美不胜收。这次,在厚街夜景提升项目中,洲明贯彻「灯光+故事」的设计理念,以近60000套照明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品质厚街夜间视觉新名片。

以前早晚开车都走在主干道上,两侧主要都是路灯。现在厚街各条主干道两侧的建筑以及隧道、桥梁的灯饰照明,让整个城市都美观了很多,晚上开车也舒服多了。

——市民王先生 

本次工程遵循客户需求、以免做2次拆除或破坏的原则,在原有的景观基础上,围绕「一核、两点、两轴、两带」的整体规划打造,囊括了城市建筑、路桥两大类,营造出高雅、舒适的一体化光环境。

赏·建筑流光溢彩

设计阶段,洲明项目团队场勘发现,部分建筑外墙灯光刺眼、色彩杂乱,且存在灯光被树木遮挡的情况,实际照明效果受到很大限制。这种情况下,夜景视觉体验如何得到有效提升?

洲明设计方案

洲明设计师团队从市民感官体验出发,实地考量到各地点下,远、近不同视角的照明效果差异,严格把控产品角度、色温、亮度,以渐层变化的方式形成光效的层次感、沉浸感,视觉感官上柔和又富有格调 。

夜景 实拍图

建筑改善方案覆盖了S256省道两侧的富盈酒店、万达广场,家具大道两侧的会展中心、慕思学院等标志性建筑,且灯光的运行均按照当地照明规定执行,高品质的夜间形象得到市民朋友们的广泛好评。

见·路桥灯火璀璨 路桥,作为重要的城市节点,在城市景观改善、乃至对外宣传上作用显著。洲明项目团队透过灯光将其给勾勒出来、更加突显其本身的形态特征。

厚街夜景提升项目涉及到隧道、跨线桥、人行天桥等28处路桥点,洲明最终以极具品质感的天际线光效,为市民朋友们营造街路上的仪式感,进而提升整座城市的内涵和气质。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城市中光影交错、多个地标仿佛开启了流光溢彩的夜景灯光秀。一幅幅协调壮观又富有特色的画面,正构成了一方别具特色的新型城市演绎空间。


以上均为实拍图

未来,洲明将秉持科技浪漫主义,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人居环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