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Stem为远程会议提供高质量音频

2022年04月24日 14: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远程会议越来越普遍,高质量的音频对远程会议来说,至关重要!疫情期间,Local Office On Aging(以下简称LOA),作为专门与老年人打交道的AAA级机构,必须通过远程会议来提供服务和解决问题!

Stem音频生态系统(Stem Ecosystem)正是LOA需要的音频解决方案!


客户资料

自1985年成立以来,Local Office On Aging一直为罗阿诺克山谷和阿里哈尼高地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服务,向当地有需要的人提供上门送餐、交通、病例管理和保险咨询等服务。

挑 战

新冠疫情来袭时:

LOA必须迅速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继续照常运营,为所在地区的老年人提供服务。

LOA的现有解决方案的音频质量很差,其他系统对老年用户来说太复杂。

Robbie Boyd,Local Office On Aging的首席执行官兼老年人权利部门总监说道:“我们是一家与当地社区的老年人打交道的AAA级机构,以提供面对面的服务和志愿者外展活动而闻名。

当新冠病毒袭击我们所在地区时,我们只能通过现代科技来召开会议和提供服务。这对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小型网络摄像头的我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我们需要能够与Zoom配合使用,且无需雇佣安装人员即可安装的音频解决方案,我的一位IT联系人向我介绍了Stem,并告诉我这些设备使用和设置非常简单,这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

”解决方案在无需雇佣第三方的情况下,LOA安装了2个Stem Wall设备搭配1个Stem Hub。Robbie Boyd说到:“我接触过很多此类设备,Stem产品是我知道的最容易设置、运行和使用的。现在,通过Stem Control,我们的新Zoom设置变成了一个简单的一键式解决方案,Stem Wall中的优质话筒让房间里每一个人的声音都能被听见。”


Stem Wall安装在LOA办公室的墙上

优 势

Stem Audio设备的部署为LOA提供了他们所需的高质量会议体验和环境,以保持正常运营并为所在社区的老年人提供服务。Robbie Boyd说到:“现在通过Stem Control,我们的Zoom设置为一个简单的一键式解决方案,Stem Wall的加入让房间里每一个人的声音都能被听见。这个设备能够轻松地让专业或临时会议达到更高水平。改善了会议体验,并使快速和负担得起的会议音频实施成为可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