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 | Q-SYS Core 110f助力耶鲁大学

2021年09月03日 16: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ore 110f被应用于耶鲁大学的各个区域,其中包括负责一个多功能大型咖啡馆的影音播放和寻呼系统。

耶鲁大学以其能够培养有思想的学生而闻名,这要归功于它对知识和创新的重视。同时它对其校内设施和使用的技术也一样重视,因此在寻找多功能的AV解决方案时,他们的IT团队选择了QSC Q-SYS Core 110f。

 

其中他们用这个解决方案来管理一个大型咖啡馆的音乐播放和呼叫广播功能。用户在一台iPad上运行着Q-SYS控制软件,因此可以在咖啡馆的任意位置进行音量的调整。同时还可以通过该软件对演讲者的麦克风音量进行控制。

耶鲁大学的AV工程经理说到为什么Core 110f处理器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包括很多教师也都是使用的它:“Core 110f处理器在给每个独立教师传输高品质音频信号的同时,还可以让每个教室都联结起来变成一个统一的系统来接受机房里大型处理器的总控制。在为每个教室都配备一台Core 110f后,整个教学楼就好像变成了一个网络一体化的录音棚”

因为Core 110f可以通过软件升级来不断进化,因此它也为耶鲁大学带来了长期的价值。耶鲁大学的AV工程师说到:“我很欣赏QSC为它的产品所提供的非常长期的技术支持和更新周期。客户知道这个产品将继续得到改进,并且会变得越来越好,让该产品成为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Core 110f在一个1U大小的设备中包含有24个输入/输出接口,让它从市场的其他设备中脱颖而出。这样的尺寸和接口配置是教师和会议室的最佳选择,其灵活的I/O配置可以让它的性能与更大、更贵的系统一样优秀。”整个Q-SYS平台所提供的控制和功率都比其他小型DSP平台要强很多。虽然只有耶鲁的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对他们的Core 110f进行编程设计,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用户可以访问基于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例如控制、监控、预设等功能的使用培训都非常简单。

除了I/O的灵活性外,耶鲁大学的IT团队还很看重USB音频输出、稳定的编程架构、音频质量和iOS应用程序等其他Q-SYS的优势。Q-SYS控制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从任意iOS设备中对Q-SYS音频系统进行控制。

Core 110f在不同教学环境中的总体多样性表现,就是耶鲁AV工程团队在校园内不断部署更多Core 110f和其它Q-SYS解决方案的原因。耶鲁AV工程经理最后说:“由于Q-SYS产品线的优秀的品质和易用性,我们正在逐步将原有的DSP平台都替换为QSC产品线”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