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区块链2.0跟专业视听的关系

2021年10月28日 13: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市场为区块链技术提供了更广泛的具体实践。国家大力发展区块链技术和产业,积极支持和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数据智能新基建,并深化各市场的全场景应用,包括了商贸、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银行与金融、交通物流等,以及医疗保健等多个细分行业。同时,在科技部支持下,央行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也重点应用了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和区块链网络将彻底改变任何类型交易的方式。尽管区块链应用程序目前正蓬勃发展,但在企业领域里,获得许可的企业区块链项目进展依然缓慢。

现时,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都在研究如何使用区块链提升IT设施的安全性。AV和IT集成商也同样可以探索如何在这方面加强系统的牢固和安全性。

AV集成商是物联网服务的提供商,将投影仪、扬声器和软件等设备集成到统一的系统中。AV集成商不仅设计和安装系统,还提供维护和扩展服务。随着AV集成和区块链技术的采用率日益上升,AV和IT集成领域也可以采用这方面技术来提升客户体验。

区块链技术助力大企业及新创公司在万变环境中推动创新和增加竞争优势,利用新兴技术迎接将在商业环境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制定企业的区块链战略,为未来的数字化发展备战。


作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年度盛会,北京infocomm&nt=1" target="_blank">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及高峰会议将一如以往,为观众带来最新的行业知识,展示及分享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5G等多种新兴技术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实践案例。内容将跨越广泛行业,成为汇集创意、设计和创新概念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数千行业观众参加,共同推动行业走向更辽阔的业务疆界!

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是您将企业影响力和市场触角延伸到亚太地区的展示平台。假如贵司产品或解决方案能够与新兴技术相互配合应用,请立即预订展位,向行业观众展示贵司的前沿科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