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家长们的“智能助手”保证孩子假期安全

2022年01月17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凛冬至,新岁来,让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寒假如约而至,远离校园监管,寒假期间,家长需要花更多精力,关注孩子的安全问题

如何让孩子充分享受快乐假期?如何让家长不必时时为孩子安全操心?希沃4G电子学生证来了!

希沃4G电子学生证,不仅能像手机一样进行4G通话还能实时定位,并具备轨迹回放、安全守护等功能,从多个实际应用场景出发保障孩子的假期安全。

危险警示,助力孩子及时避险

未知萌生好奇,草丛、泥地、河边等地带,是孩子们释放天性、撒欢奔跑的假期集聚地。大自然固然美好,却也暗藏风险,若是没有长辈陪伴在旁,孩子们的安全将无法得到保障。

希沃

针对此类问题,希沃4G电子学生证所附带的安全守护功能,家长可以手动标记安全及危险区域,当孩子携带电子学生证进入或离开该区域时,家长将收到带有孩子当前定位消息提醒。收到通知的家长可直接联系孩子,让其及时远离危险环境。孩子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通过电子学生证的SOS一键求救功能,快速联系到家长,给自身安全更多一重保障。

一键电联,随时随地预防走丢

春节来临,与万千人流一道逛吃逛喝是假期常态。在封闭的商场或户外的开放环境下,低龄的孩子即使有大人在旁,也极容易被五彩缤纷的春节活动吸引驻足,一不留神便会与父母分散,淹没在人海中。


没有手机,如何预防走丢?希沃4G电子学生证很好地攻克了这个难题。希沃4G电子学生证具备亲情通话功能,可设置多个号码,实现一键快速拨号。在孩子走失的紧急情况下,双方可通过电子学生证快速联系。此外,希沃4G电子学生证还支持设置来电白名单,屏蔽陌生人来电。

实时定位,轻松开启远程防护

在疫情仍然严峻的当下,在假期这一人流聚集的高峰,做好防护至关重要。但遇上一家老小出门在外,家长们的视线无法时时停留在孩子的身上、希沃4G电子学生证的实时定位功能,便给到了人性化的解决方式。


搭载GPS+北斗+LBS+Wi-Fi多重定位功能的希沃4G电子学生证,家长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孩子的位置,还可通过电话联系,提醒孩子注意防护,将家长的陪伴留在身边。

轨迹回放,随时了解孩子动向

中小学生由于心智不成熟,容易被身边人影响,误入网吧等场所,结识不良伙伴,沾染不好的习气,让家长们防不胜防。希沃4G电子学生证的实时定位功能,搭配运动轨迹回放,能够精准捕捉孩子的动态轨迹,家长无需贴身跟随,也可以随时了解孩子去过的地方,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疏导。


为孩子们营造健康而安全的成长环境,是希沃社会责任的体现。如今,有了希沃4G电子学生证,可以多维度守护孩子们的安全。

这个岁末年关,希望孩子们能在希沃4G电子学生证的守护下,度过一个快乐又平安的寒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