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现代职业教育 希沃展数字化转型新力量

2022年01月10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1月7日,现代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现代职业教育联盟发起仪式,在江苏苏州长三角国际路演中心盛大启幕。此次论坛由多鲸资本联合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中软国际教育、航天紫光和京东方教育科技共同举办,为进入新高度、新广度、新格局的职教行业,拉开新的发展序幕。希沃作为论坛合作伙伴,携职业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论坛活动,在风口趋势下,助力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

希沃

贯彻落实数字化发展赋能职业教育新赛道

在过去的一年里,“双减”政策落地,K12学科培训退潮,职业教育相关政策频频出台,不论是政策利好还是供需变化,都让职业教育迎来高光之年。现代职业教育高峰论坛的举办,贴合政策监管方向与要求,旨在重新为教育行业找准航向,探索职业教育新道路。

此次论坛大咖云集,几十位重磅嘉宾从行业趋势、产业升级、技术赋能等三个层面分享洞见,对职业教育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帮助职业教育寻找新的出路。


以技术赋能职业教育发展,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及服务提供商,展现了教育科技应用在职业教育行业上的高效势能。除了冠名本次论坛,希沃还提供了交互智能平板支持,多模式、高质量的演讲呈现,让现场嘉宾更好地沉浸在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的知识场域。

数字化解决方案加持构建职业教育新生态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在产业融合及智能升级的大环境下,职业教育该如何借助“数字技术”,成功实现转型升级,重塑教育新价值?

此次论坛,希沃展示的职业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职业教育新生态的构建提供了思路。方案囊括“1+6”的软硬件产品组合,以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为核心,搭配笔迹同步传输、希沃翻页器、一键无线传屏等互动工具,在诸多硬核“黑科技”的支撑下,为职业教育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有效提升授课效率和听课体验。

同时,方案还支持真人出镜直播,搭配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让线上教学更智能,让线上听课更真实,为职业教育的线上转型提供了更多可能。


事实上,希沃职业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已实现落地,并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带来了全新形态,其中不乏职业教育赛道的领跑者。中公教育在各个教学点均引入了希沃职业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了教学与管理的双向数字化转型。

在教学端,方案应用成效体现在网课授课氛围的生动改善和教学效率的提高,例如电子板书保存与分发的功能,让学员在课后也能争分夺秒进行学习。在管理端,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可集中管控、自检,对问题进行及时预警和预处理,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让管理者能够将精力重点投入到教研当中。

政策环境与经济环境的共振下,职业教育迎来了爬坡期。希沃依托十余年的经验积淀,通过高效、协同、系统的职业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将更好地帮助职业教育拥抱数字化发展浪潮,提高职业教育质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