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2021年12月28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2021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结果出炉,奥威亚凭借近年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的佳绩及示范效应,被授予此项权威评定。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组织开展,是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有力举措。

此次参与评选的都是来自广东省内知识产权创造、管理及运用能力极强的企业,摘得此项“示范”头衔殊荣,是业界对奥威亚在知识产权创新过程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也标志着奥威亚知识产权工作再攀新高。

一直以来,奥威亚积极践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国家标准,推动知识产权与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营销有机融合。近年,公司知识产权布局基本实现各类型知识产权组合,具备一定的数量规模、保护层级分明、功效齐备的优势,既围绕核心技术进行全方位的防御性布局,也引领了教育音视频领域的技术研究方向。

未来,奥威亚将继续通过知识产权建设释放核心技术优势,打造自主创新品牌新标杆,推动广东省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驱动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