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一行赴科旭威尔

2021年12月16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14日下午,北京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继红一行来到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经开区信创园)调研。通明湖信息城董事长杨太恒、科旭威尔公司董事长谢先运、副总经理钟斌及孙海莹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继红参观了科旭威尔总部展厅,听取了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行业发展规划、企业科技运营等介绍,对企业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发展、市场推广、行业建设等重点方面提出了全面、详细、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张继红在充分肯定企业智能化拍摄细分领域的科技创新核心地位和取得卓越成就的基础上,对企业进一步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优势,投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方面给予深切地期望和鼓励。


同时,张继红书记表示,对调研中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尽一切可能为企业排忧解难。

公司董事长谢先运对经开区、信创园对高科技企业在政策扶持、公共服务等方面提供的巨大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借助各种相关平台,积极投身园区科技创新,为经开区信创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