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带你走进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21年10月29日 16: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3日至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作为教育装备的市场风向标,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成果展示、产品推荐和人才聚集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全面展示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推动了科技产品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引领了教育装备的发展方向。

科旭

非常荣幸与现代中庆一起合作出展本届展会,科旭威尔以“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为主题,在现场展出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教育工作者打造智能化教学场景。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展会的亮点吧~

科旭威尔共设置了遥控展示区、静态展示区、HDBT方案展示区三个展区,通过实时抠像、多路合成等功能,实现课堂教育智能化。

其中,移动融媒体拍摄系统运用了HDBaseT技术,通过一根网线实现传输控制、信号以及供电要求,并支持多种特效切换、字幕、包装模式以及虚拟抠像等多种功能,在简化拍摄制作流程的同时,还能达到广播级的专业拍摄效果,适用于会议、活动、课程拍摄等多种场景。

▷参展人员认真听取技术人员讲解


▷智能微课制作系统展示


 

目前,智能教学拍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众多高校的教学功能室、新媒体演播室、多功能报告厅等多个场景中,其中不乏国内一流名校,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科技技术大学等等。

未来,科旭威尔将继续坚持以品质助力轻松教学,协助推动教育教学的智能化和科技化。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