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参观 | 经开区宣传文化部领导前来考察

2021年11月08日 16: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文化部副部长王磊、宣传文化部文化产业处处长陈佳到我司参观考察。今年5月,科旭威尔集团北京总部正式入驻北京经开区(国家)信创园,作为视听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我司得到了经开区宣传文化部领导们的高度重视。

宣传文化部领导一行在董事长谢先运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司文化荣誉墙、案例展示墙,了解科旭威尔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对我司的实力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培训部同事为领导们介绍了在教学、会议、直播等一系列场景下如何通过智能化操作实现高质量的拍摄效果,智能拍摄系统、便携简单的拍摄制作流程以及广播级的拍摄效果都让领导们耳目一新。

参观结束后,宣传文化部领导一行对科旭威尔的科技水平和整体实力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鼓励我司继续积极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为亦庄的信创科技创新注入新的动力,为视听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的征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