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助力创新联动发展

2021年11月08日 14: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CHARTU

智能中央控制系统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展厅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展馆。展厅内的设备开关均可由CHARTU长图中控设备组成的一套“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控制。包含中控主机、强电控制器、串口分配箱、无线AC和AP、触摸屏等,通过给主机和平板电脑编写对应的程序而实现多功能场景联控。


|硬件系统|

控制界面可采用汉字、英文及图标形式,简单明了,可以通过触摸屏上的软件对展馆内所有多媒体设备进行控制。

展厅中控系统硬件由中控主机、无线网络、触摸屏、强电控制器、串口分配箱组成。

长图CT-3中控主机

CT-3是自主研发的网络通讯型控制主机,全面支持远程网络控制,支持网络级联,支持IOS(iPad / iPhone)、android(安卓)、传统射频触屏手持终端,通过wifi与主机通讯;

CT-3可编程网络控制主机提供了三类网络(T-BUS、Ethernet)及多种控制端口,含IR(红外)、I/O(数字输入/输出)、RELAY(弱电继电器)、COM口等;

CH-P9W触摸屏

CH-P9W可编程触摸屏是一款可兼容CH-CONTROL2、CT-3可编程中控主机的桌面式无线全彩触屏,有易于使用、坚固耐用、反应速度快等优点。

CH-PWR8III

八路电源控制器,可搭配可编程主机或PC机通信实现多种周边设备的控制。如用于控制灯光,电动屏幕,电动窗帘及投影机等外设供电电源。

|软件系统|

中控软件系统由三套程序组成:触摸屏人机界面程序、CT-3主机控制程序、CT-3底层程序。本系统控制具体内容主要包括:强电控制,弱电控制,灯光控制,互动控制等。


强电控制

强电控制包含设备供电电源开启和关闭、电脑开启和关闭以及电脑一体机开启系统。

弱电控制

弱电控制包含投影机启动和待机以及电脑一体机关闭系统。

环境控制

通过环境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对房间灯光、窗帘等设备的控制,根据整个会议室环境、气氛的改变,自动适应当前的需要。


CHARTU长图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在重庆江津保税区展厅成功应用,解决了分散机房内众多设备手动操作的问题,设备控制操作流程简便快捷有序,真正实现了智能化控制。将分散的各个场景进行自由的组网实现安全联控,有效的解决了对于分布场景电器的安全、场景的安全、零散笨重的控制方式进行集中控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